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首映礼 刘烨满场子“耍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2:01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动作警匪片《硬汉2》首映,恰逢33岁生日的刘烨一脸兴奋,在现场拿其他演员“开涮”,张梓琳更是性感红裙真空上阵。

  《硬汉2》的首映式与主演刘烨的生日“撞车”并非导演丁晟有意为之,却为发布会现场添加不少温情。刘烨先称自己和焦恩俊的关系是“姐夫和小舅子”,又笑说导演“每次都要出卖色相”。

  刘烨的“放肆”,引来其他演员的“不满”,矛头一下子全集中到刘烨身上。身为世界小姐的张梓琳关心粮食问题,她说“刘烨饭量太大,影响了剧组的伙食分配”。片中第一“打手”柳海龙爆料刘烨“耍大牌”——发布会让我们等这么长时间,到了还这么挤对我们,拍戏对打的时候还老喊疼。最后,几位主演把刘烨高高举起,算是给他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