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张梓琳动粗 刘烨激情戏不怕太太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4:30  东方网
刘烨 刘烨
刘烨张梓琳搭档很养眼 刘烨张梓琳搭档很养眼

  东方网记者王霖3月24日报道:3月24日,电影《硬汉2》的导演丁晟携主演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空降上海为影片宣传造势,在发布会现场,众演员不仅讲述了自己的拍摄历程,更是表示“《硬汉2》圆了自己的梦”。

  焦恩俊:我一直都有公安情结

  在电影《硬汉2》中,焦恩俊一改大侠风范,饰演了一位刑警队长,他表示,其实自己一直都有军人情结和公安情结,这次能演警察也算是圆了自己是刑警梦。而除了饰演警察外,片中的打戏也让焦恩俊十分过瘾,“影片真的打得特别凶,完全可以说是拳拳到肉”。

  刘承俊:为《硬汉2》练出8公斤肌肉

  在影片中,除了打斗场面外,刘承俊的一身肌肉也让人印象深刻,对此他特别介绍说,当初在准备角色时,自己是有这方面的思考,因为柳海龙、刘烨、焦恩俊都比较高,而自己要想表现出不同的风格就得使人物壮一些,于是就在5个月内锻炼,练出了8公斤肌肉。刘承俊也表示,自己从小就想做动作演员,这次演《硬汉2》有很多动作戏,很满足。

  张梓琳:电影中生平第一次打人

  作为前世界小姐的张梓琳,在一群硬汉的戏份中并非仅仅是充当花瓶的角色,在影片中,扇人巴掌、踢人也可以算是她的“动作戏”。张梓琳表示,自己在生活中是很温柔的人,从来没有打过人,但是在影片中不仅要呼人巴掌,还有拳打脚踢,这对于她来说真的很难,特别的和散打冠军柳海龙对戏,张梓琳说“无论我怎么踢他,他都说这对他来说就像是挠痒痒(笑)”。

  刘烨:拍激情戏不担心太太吃醋

  在《硬汉2》中刘烨和张梓琳饰演一对情侣,片中不仅有很多他和张梓琳激情碰撞的片段更有一场浴室裸戏。不过,刘烨却并不担心太太会因此吃醋,他说,其实在影片拍摄时,张梓琳已经和太太成为了好朋友,如果有两人的激情戏,张梓琳会在自己之前就告诉太太。而对于那场浴室裸戏,刘烨则表示出了无奈,他称,“其实我从小就不愿意去公共澡堂,也不喜欢和别人有身体接触,拍裸戏其实自己也挺别扭的,但是如果拍的时候自己太扭捏了,大家都尴尬,所以就硬着头皮拍了”,至此爱开玩笑的刘烨还不忘补上一句,“大概导演觉得这样的镜头能卖钱吧”。

  导演丁晟:《硬汉2》是幽默动作警匪片

  4月1日,《硬汉2》就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和影迷们见面,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在“愚人节”上映,导演丁晟表示这是有特别安排的。丁晟说,“《硬汉2》虽然是警匪片,但其实有很多幽默的地方,就像在开玩笑一样,而且影片的核心人物老三(刘烨饰演)本身也是个愚人,所以在愚人节上映非常贴切和应景”。同时导演丁晟也保证称,虽然名字是叫《硬汉2》,但却不是顺着第一部的劲头来的,第一部和第二部是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希望今后能以此来发展出新的类型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