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首映 “如花”想演男人反串非本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4:37  法制晚报
《囧探佳人》首映“如花”想演男人反串非本意
“如花”经典造型
《囧探佳人》首映“如花”想演男人反串非本意
现实中的“如花”名叫李健仁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满脸胡茬子、挖着鼻孔、满嘴黄牙……李健仁在《九品芝麻官》里饰演的“如花”让人过目难忘,于是无数导演找他反串女性丑角。其实,这不是“如花”的本意,他说自己还是希望能多演男人。

  近日,惊悚喜剧《囧探佳人》在京首映,“如花”作为片中客串演员接受了本报专访。他笑言:“这次我做回了男人(哈哈),演一个杀人犯。”

  事实上,李健仁至今已经演了六七十部电影,男女角色大概各占一半。“只是,让观众印象深刻的可能是女性角色多一点。”他说。

  问及是喜欢演男性角色还是女性角色,李健仁直言:“我还是希望能演男人多一点,女性角色基本上都是客串,戏份很少,也就是给观众找找乐子罢了。演男性角色可以根据剧情,塑造出完整的人物形象,发挥空间大一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