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欲称打造年度最硬动作片 成家班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6:49  新浪娱乐
柳海龙以一敌众 柳海龙以一敌众
徐冬梅展示跑酷技巧 徐冬梅展示跑酷技巧
上海活动现场 上海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的硬派警匪电影《硬汉2》将于4月1日愚人节上映。影片较第一部在多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升级,尤其是在动作戏上,请到了成家班前来助阵。组建多年的成家班十分看好这位颇具前途的新锐导演,他们为影片量身打造了众多十足劲爆的武打戏份。有了成家班的助阵,导演也信心十足的放话:《硬汉2》是2011年最“硬”的电影!

  因《大兵小将》结缘

  丁晟与成家班的首次合作就是在10年春节档大卖的《大兵小将》,由于成龙的出演,他非常幸运的与成龙的御用团队展开了合作。影片最终获得了过亿的票房,这使得成家班和导演有了进一步配合的打算,于是才有了这次在《硬汉2》中的合作。他们认为丁晟将成为中国电影未来几年内最优秀的动作电影导演,而丁晟在与成家班合作后也信心倍增:“以前我的风格虽然硬,但是不够好看,跟他们合作过之后我得到了很多新的提升。”

  片场惨变武术培训班

  影片的阵容虽然不是十分强大,但是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的组合也无疑会让观众眼前一亮。除了首次触电大银幕的张梓琳之外,其他演员之前都演过不少的古装电影,但是《硬汉2》的拍摄还是让他们接受到了空前的挑战。崇尚快节奏硬风格的丁晟为影片设置了多得惊人的打戏,而成家班也专门为影片研究了众多全新的套路。拍摄之余几位演员大部分时间都在练对打,由于几位角色不管是同伙还是对手都会有对打戏,“所以他们往往是练完一套然后就互换对手继续练,这使片场成为了一个大的明星武术培训班。”

  柳海龙成成家班“实战顾问”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还请到了丁晟导演的偶像,中国散打王中王柳海龙的加盟。虽然也是第一次出演电影,但是对于武打的部分,柳海龙还是颇有发言权的,以至于成家班的成员也时不时要向他请教一下。“柳海龙的打法实战型非常强,比较符合导演对影片动作戏的要求,我们在设计动作时借鉴了不少他的意见。”成为成家班“实战顾问”的柳海龙则十分的谦虚,不懂表演的他表示自己也从这次拍戏中学到了一些更具观赏性的动作。

  崇尚硬派的导演丁晟,盛名远播的成家班,加之散打王中王柳海龙,无疑《硬汉2》将成为2011最“硬”的动作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