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梓琳《硬汉2》性感出击 红裙撩人真空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6:52  新浪娱乐
《硬汉2》主创合影 《硬汉2》主创合影
张梓琳和刘烨 张梓琳和刘烨
张梓琳性感出击 张梓琳性感出击
张梓琳仪态从容 张梓琳仪态从容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世界小姐张梓琳应邀出席自己的首部电影《硬汉2》首映活动。发布会上的张梓琳以出道以来最性感装束示人,一席红色真空露背短裙闪亮全场。

  出道以来最大尺度

  在《硬汉2》的发布会上张梓琳那一席红色真空短裙在一众黑衣硬汉的簇拥下显得格外醒目,而且整个真空的后背及短小的连体裙则堪称张梓琳出道以来最大尺度的一次出席活动,再加上贵为世界小姐的从容仪态,让张梓琳在首映现场显得格外撩人。而对于自己的盛装出席张梓琳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首先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电影的首映礼,而昨天正好是我的生日,今天又恰好是刘烨的生日,三喜临门所以自然要穿红色庆祝一下,也希望《硬汉2》能像我的这件衣服一样一路飘红。”

  用性感平衡男性荷尔蒙

  作为自己的首部电影,张梓琳在《硬汉2》中可谓是“全豁出去了”。因此她不仅有和刘烨浴室激吻的激情戏,更有香艳无比的海边戏水。在《硬汉2》组织的院线看片中,不少院线人士都对张梓琳的惊艳出场感到记忆犹新,甚至有人发出“想再看一次张梓琳”的呼声。据导演丁晟透露:“当初请她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靠她这种让人觉得耳目一新的魅力去平衡那四个男人非常强悍的那种荷尔蒙。而且她给人的感觉的比较清纯、比较干净,特别贴合老三这个人物,所以一下就把她敲定了。”

  据悉,电影《硬汉2》将于4月1日正式于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