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将映 刘烨:就是冲着二去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7:08  新闻晚报

  晚报讯(记者 于音 实习生 舒晓程) 由丁晟执导的硬派警匪电影 《硬汉2》将于4月1日愚人节上映,这部汇集了刘烨焦恩俊刘承俊散打冠军柳海龙数位猛男的动作大戏让各位演员 “很受伤”,尽管刘烨身高有1.86米,但体魄依旧相对 “柔弱”,在与其他几位猛男交手中连连受挫。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刘烨不禁表示: “我还有老婆孩子,不能像他们那样卖命啊,在现场真的是要求着他们下手轻点。”

  刘烨称自己在 《硬汉》的时候没有放开演,所以此次接拍 《硬汉2》他有些豁出去的意味: “不怕别人说我们二,因为咱们就是冲着二去的!”谈起与焦恩俊、刘承俊和柳海龙的交手,他连称自己会做噩梦, “和他们拍打戏一点儿都不享受,我当时都和刘承俊说好了 ‘点到为止’,他嘴上答应,但一上手我的胳膊就不行了。焦恩俊也特别玩命,把我弄得都快不行了。”他笑言想起了老婆孩子,自己只能和他们讨饶: “求求你们下手轻点儿吧。”

  刘烨还不忘在现场批评导演丁晟“缺心眼”,一场从20米大桥往水里跳的戏临时改成了让他亲自上阵,刘烨拼上了自己半条命, “其实我媳妇看着也很心疼,我每次拍危险戏时都会把场景用相机照下来,回头这就成了我向她提要求的资本。”在片中,刘烨和世界小姐张梓琳还有亲热戏,被问及太太安娜会不会吃醋,刘烨大赞张梓琳很聪明:“她太有办法了,直接提前和我太太聊成了好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