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轨的女人》香港首映 吴家丽现场放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7: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家丽依旧性感 吴家丽依旧性感
左起:吴家丽、夏文汐 、叶璇 、陈伟霆 左起:吴家丽、夏文汐 、叶璇 、陈伟霆

  由潘源良执导的情色片《出轨的女人》前晚在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国际首映礼。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夏文汐、吴家丽和叶璇三位“熟女”都进行了“大尺度”争艳,吴家丽还在与现场观众互动时语出惊人:“下次有机会脱给你看!”不过,片中最受好评的是男一号陈伟霆,扮演“舞男”的他被指十分“放得开”。

  表情1:大笑———故事太奇情

  《出轨的女人》故事可谓一波三折。夏文汐因为老公出轨,被一帮闺蜜带去“鸭吧”消遣散心,却因此爱上头号舞男陈伟霆。因为陈伟霆大受欢迎,吴家丽还跟夏文汐争风吃醋,甚至大打出手。不料,陈伟霆却是被叶璇特意派去勾引夏文汐的,因为叶璇一直深爱着她。

  有意思的是,陈伟霆之所以能成为“不倒王牌”,竟然是因为他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当替身。这位弟弟爱上了夏文汐,但他过去的情人竟然是吴家丽的老公。陈伟霆被“鸭吧”老板毁容后,疯狂地杀了叶璇,自己也被叶璇的性无能老公杜汶泽 所杀。结局是夏文汐离开了老公林子祥,跟陈伟霆幸福地在一起……不少观影记者认为,剧情的离奇到了令人忍俊不禁的地步。事实上,整个观影过程中全场一直不断爆出笑声。

  表情2:面红———女人放得开

  除了大笑,剩下的时间里观众连大气也不敢出,因为情色情节太多了。夏文汐、叶璇和吴家丽在银幕上经常只穿内衣裤,跟“舞男”们的“限制级交流”更是十分放得开。三位女人还经常毫不羞涩地大谈性高潮次数等儿童不宜的内容。此外,夏文汐在思念陈伟霆时的自摸、叶璇向夏文汐表白后穿着皮裙爱抚亲吻对方的镜头,都令人面红耳赤。

  到底是什么令这三位女演员尤其是久未亮相银幕的夏文汐和吴家丽这么“放得开”?导演潘源良得意地向大家透露,他说服三位女主角并没费什么力气,因为三个角色的性格都是为她们量身定做的,而他想不出还能有谁能代替她们。有观众表示,三位中表演最有层次的还是外冷内热的夏文汐,叶璇和吴家丽的表演都有点“懂放不懂收”。

  表情3:痴迷———陈伟霆出彩

  片中的双胞胎一个表面迷人内心阴暗,另一个却单纯到有点傻,这两个角色由陈伟霆一人饰演,却各自鲜明,陈伟霆把握角色的能力之高令人惊讶。让人意想不到的还有他的“放得开”———故事一开始,陈伟霆到余安安 扮演的老鸨跟前面试,被要求“验货”,观众还没反应过来他就脱了裤子,表情十分到位。

  之后跟三位女人的床戏,陈伟霆也表现得相当出色,观众能清楚地分辨他当时演的是哥哥还是弟弟,心情是得意还是忐忑,可谓“肢体语言丰富”。影片结束后,演员的照片在大银幕上一一呈现,陈伟霆得到的掌声最多。圈内人预言他今后前途无量,将成为香港新生代男星的代表。

  吴家丽大方“挑逗”观众

  首映礼上,三位女星晚礼服出场,姿态万千。电影结束之后,观众热情地向她们提问。其中一位观众说,为什么不索性拍得更“大胆”一点,像《肉蒲团》那样。站在台上的杜汶泽一听就起哄:“就是就是!”导演潘源良答不出来,倒是吴家丽大方地接过话筒,对着那位男观众“放电”:“那你想怎样?其实导演想拍的不是着重在身体上,而是在女人的欲望上。下次有机会我再脱给你看,好吗?”一番大胆回应令台下观众集体叫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