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广州宣传 焦恩俊定义自己为硬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焦恩俊 焦恩俊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由丁晟导演的《硬汉2》,昨天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除了导演之外,片中主演焦恩俊、张梓琳、刘承俊、柳海龙也到场宣传。有记者问焦恩俊如何定义“硬汉”,他表示:“我是硬汉,全身都硬。除了外表硬之外,更重要的是内心要善良。”

    谈到为什么要出演《硬汉2》里的刑警队长这个角色,焦恩俊表示:“这次主演是想挑战自己,不想老是演深情款款的角色。”记者问他认为自己是硬汉吗?焦恩俊说:“我是。”记者又问他觉得自己“硬”在哪里?焦恩俊说:“我什么地方都硬。在我看来,‘硬汉’就是心理素质要好,要能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据悉,《硬汉2》将于4月1日在全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