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点映 高圆圆劝单身女远离帅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09:58  华商网-华商报
高圆圆(左)昨日在首映式现场 高圆圆(左)昨日在首映式现场

  本报记者 唐爱明 3月26日,杜琪峰韦家辉联手打造的爱情喜剧《单身男女》将在西安点映。昨日该片在北京首映时,高圆圆直言当下的生活中“经济适用女”更实惠,更受男人追捧,还劝女孩子远离帅哥,因为“伤不起”。

  在《单身男女》结束了各地的点映之后,高圆圆在剧中饰演的“神经质OL”程子欣就变成了女性观众的“众矢之的”,诸多女孩子对电影里程子欣被古天乐吴彦祖两个帅哥狂追不已表示“羡慕嫉妒恨”,并表示完全不能理解程子欣受追捧的点在哪里。昨日,高圆圆表示:“其实在我拍电影的时候,一直以为这次拍了一个让女孩子喜欢的电影,会成为‘女性的好朋友’,但没想到很多女孩子看完片出来后,对我这个角色充满了‘羡慕嫉妒恨’,甚至把我树为‘女性公敌’。我想可能是现在的男生都害怕‘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的三高女吧,反而是电影里这种‘不花心、不花腔、不花钱’经济适用女比较实惠,不会让男人压力特别大,可以平平淡淡、舒舒服服地过日子,所以才会受追捧。”

  在《单身男女》里,高圆圆饰演的女主角在面对两个帅哥的追求时,患上了“选择恐惧症”,首映当天,当被问及在生活中会选择花心风趣的“地球男”还是绅士贴心的“火星男”时,高圆圆大呼“太纠结”,并直言“作为一个天秤座的女孩子,有得选比没得选更痛苦。”但在主持人的追问下,高圆圆最后还是表示倾心于“火星男”,并表示:“生活里自己还是会选‘好’的一个,内心坚持的东西,很难改变。”

  而当被主持人要求献出自己对年轻人爱的箴言时,高圆圆则风趣奉劝大家“珍惜生命,远离帅哥”,因为每一个帅哥后面都有一大堆粉丝,作为女孩子“伤不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