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张梓琳不避讳花瓶 导演打造新人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1:05  新浪娱乐
导演丁晟 导演丁晟
张梓琳 张梓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将于4月1日上映的影片《硬汉2》在重庆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导演丁晟、主演张梓琳、刘承俊、柳海龙出席了发布会。会上,丁晟坦言这次是一次冒险,将打造全新的银幕新人组。而张梓琳也表示不介意“花瓶”的说法,刘承俊则坦言跟成龙学到很多,更是谨记学好普通话的重要性。

  丁晟打造全新银幕新人组

  谈起影片,丁晟一脸自信。直言该片启用了很多新面孔。有韩国舞王刘承俊,世界小姐张梓琳,散打王中王柳海龙。这三个人虽然在银幕中是新面孔,但在各自领域却都是首屈一指。而面对类型片,丁晟也直言“国产类型片不够丰富,应该把每个导演的优点去放大。”因此,面对自己喜欢的动作跟警匪,丁晟做了一次深入的尝试,在影片的节奏上保持了一种商业的剪辑,更让影片整体叙事节奏加速,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视听享受。

  张梓琳不避讳“花瓶”

  作为世界小姐,首次出演影片难免被人说是花瓶。张梓琳谈起该话题,则是豪不避讳,直言“花瓶也是必要的”。在影片中,作为仅有的两名女性之一,张梓琳更好的起到了平衡的作用。在影片中,张梓琳更是发挥了作为田径运动员的优势。片中导演专门安排了一场奔跑逃命戏,善于跨栏的张梓琳也完美的完成了导演要求,坦言这是“年轻时候的自己”。

  刘承俊受成龙教诲学普通话

  作为韩国人的刘承俊,此番出演影片最大的障碍则是普通话,最大的优势则是一身漂亮的肌肉。身为成龙的弟子,刘承俊也坦言成龙大哥教诲他要想在中国发展,必须学好普通话。因此虽然才三个月的时间,刘承俊已经能够正常交流,在剧组也每天都在用功背诵台词,努力完成剧中的反一号黑勇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