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人物手绘图曝光 孙红雷与Rain撞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4: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即将于4月15日震撼上映的古装战争片《战国》曝光了孙红雷景甜金喜善等几大主演的人物手绘图,其中孙红雷一张白衣古装造型居然神似韩国歌星Rain,一中一韩两大明星来了场跨国“撞脸”。

  孙红雷“撞上”韩星Rain

  古装战争奇谋大片《战国》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斥1.5亿巨资打造,云集了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吴镇宇、中井贵一、姜武等亚洲知名演员。在昨天(3月26日)曝光的人物手绘图中,孙红雷、景甜、金喜善的《战国》服装造型设计精致,令人眼前一亮。有趣的是,不少网友发现,手绘图中孙红雷的“孙膑”造型,酷似韩国以《浪漫满屋》红遍中国的男星Rain。

  网友指出,孙红雷跟Rain都是小眼睛,笑起来有点坏坏的,相似度接近90%。更有人开玩笑说:“他们不会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吧?”对此《战国》出品方北京星光灿烂回应:“《战国》的造型设计全部由专人结合手绘与电脑制作完成,所有演员的造型设计图加起来超过1000张。绘图的老师在设计时,对每一张图像都进行了艺术加工,这个‘Rain版孙膑’的产生,只是一个有趣的巧合。”

  景甜金喜善比赛玩颠覆

  除了孙红雷跟Rain的跨国“撞脸”,手绘图中的另一亮点,莫过于景甜与金喜善颠覆形象的造型比拼。景甜这次出演了一位武功高强的女将军“田夕”,不但常常穿着英姿飒爽的男装,还要披挂一整套玉铠甲上战场杀敌,“圣斗士”造型非常抢眼。而金喜善这次选择《战国》强势复出,昔日公主“升级”成美艳王妃,造型服装也全部以隆重、华丽的礼服为主,珠光宝气衬托出金喜善的成熟之美。

  景甜表示,《战国》是她的古装处女作,非常希望能够演出不一样的感觉:“古装片里常常有行侠仗义的女侠,但很少有能带兵打仗的女将军。我希望通过‘田夕’的男装造型,让大家看到女孩也可以很勇敢、很坚强,男人能做到的大事,‘田夕’一样可以做到,并且还可以做得更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