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天下》4月2日公映 孙海英出演日本军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4: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孙海英、吕中等主演的电影《甲天下》将于4月2日上映。片中,孙海英首次出演了一个日本军人。今日,孙海英在片中的造型也得以曝光。而此前孙海英和妻子吕丽萍表示申请将户籍调入钓鱼岛,这就使得本片中孙海英的角色更具玩味。

视频:电影《甲天下》宣传片曝光 4月2日公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孙海英再现真实日本军官

  主演之一的孙海英并不认同一些日本侵华影片中,日本军官被弄成贼眉鼠眼。“孙海英老师想把一个真正的日本军官表现出来。只有真实反映一个角色,才更能体现出当时侵华日军所犯下的罪行。”据介绍,孙海英非常喜欢昆汀·塔伦蒂诺《无耻混蛋》中德国军官的角色,他认为《甲天下》中的山田和德国军官非常像。导演魏大航表示,孙海英认为很多外国侵略者一直想从精神上控制中国人,但由于中国文化的博大,这些侵略者往往会被中国文化感动,“片中山田就是如此。”

  《甲天下》以洛阳牡丹为线索

  《甲天下》原名《牡丹花儿开》,以洛阳牡丹为线索,讲述了唐代、抗日战争时期和现代的三段故事。老戏骨吕中在片中扮演一代女皇武则天,孙海英则出演日本军官山田和笑星郭达有很多对手戏。现代的故事则以唐代和抗战时期的牡丹故事为继续,导演希望这三段故事能给观众讲述一个完整而有趣的牡丹传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