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孝全张韶涵金马短片饰爱侣 雨天搬家斗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22:31  新浪娱乐
右起:张韶涵、张孝全、陈俊霖 右起:张韶涵、张孝全、陈俊霖
张韶涵积极进军大银幕 张韶涵积极进军大银幕
张韶涵和张孝全拍摄短片 张韶涵和张孝全拍摄短片
张孝全和张韶涵饰演新婚爱侣 张孝全和张韶涵饰演新婚爱侣

  新浪娱乐讯 《一页台北》导演陈骏霖参与金马影展“10+10=100”联合创作计划,定名《256巷》的短片27日台北开拍,男女主角张孝全、张韶涵饰即将新婚爱侣,顶着纷飞细雨拍搬家戏,两人为戏搬着箱子、上下楼十余次,为呈现重量感,张孝全搬的纸箱装满书,令他笑说拍片顺便健身,“一兼二顾”!张韶涵积极朝银幕发展,昭告:“最想挑战武打片!”

  张孝全在《256巷》片中为搬家耗费心力,还不时与张韶涵斗嘴,现实生活中他搬家走“自助式”路线,“我曾经搬三、四十坪的家没找搬家公司,自己租辆发财车,找四个哥儿们就搬了,扛冰箱、搬重物,就我们几个搞定。”张韶涵第二次演出电影、首度与台湾团队合作,她对导演如何从一台洗衣机发展成一个故事感到好奇,还在导演面前说,下次想拍动作片,陈骏霖闻言笑说:“暂时还没拍武打片的计划。”

  陈骏霖去年在台执导电影《一页台北》捧红郭采洁与姚淳耀,以浪漫清新的电影风格,呈现不同视角的台北样貌,荣获柏林影展“最佳亚洲影片”殊荣,并在台湾写下千万元新台币票房佳绩。他执导《256巷》,不论片名与摄制手法皆具强烈实验风格,以看似荒谬、魔幻的视觉类型表现,呈现在一个看似寻常早晨的台北街头,一对准新人在搬家时发生的谐趣过程。他表示,曾在台北万华街头看到一台洗衣机悬吊半空中,景像看来很荒谬,却能表达台北的真实样貌,于是发展成电影故事。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