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将映 “火星男”秒杀观影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3:24  汉网-长江日报
《单身男女》将映“火星男”秒杀观影团(图)
《单身男女剧照

  本报讯(见习记者万旭明)前日,本报20人免费观影团在横店影城抢鲜观看了《单身男女》,面对“贱男”PK“火星男”的爱情难题,观影团不分男女都选择了长情专一的“火星男”。

  “我打五颗星!”一接到回访电话,王先生就迫不及待地表达了对《单身男女》的欣赏,他说道:“杜琪峰的黑帮片看得很多了,没想到他拍这种都市爱情小品也游刃有余,韦家辉对香港年轻人的心态拿捏得也是相当精准,跟这两年粗制滥造的都市爱情片完全不同,就像春天的清风一样,这部影片绝对是如今电影市场上的一抹亮色。”

  用便利贴拼笑脸,书页中间摆戒指,亮灯求爱,这些情节其实早就不新鲜了,但在片中就显得精巧浪漫。郑小姐说道:“什么投行高管、玛莎拉蒂跑车、海景大房,这些东西其实离咱们特别远,时尚精致的生活得不到,好歹我们还能期盼一下片中的浪漫小花招吧。”

  左手是浪漫激情的“贱男”古天乐,右手是长情专一的“火星男”吴彦祖,剧中的高圆圆一直纠结到最后,观影团的意见却异常统一,不论男女都表示“被吴彦祖秒杀了。”侯小姐直言:“我才不相信古天乐会变成火星人,一看到美女就流鼻血,这个破习惯肯定改不了。”身为男士,王先生对高圆圆的纠结相当理解,他说:“如果我是这个女孩,肯定也会觉得两难,会很焦灼。但是吴彦祖这种既有才华又低调的男人才是精英撒,就算一开始颓废酗酒,但谁年少轻狂的时候没有过迷惘期咧?”郑小姐则对古天乐那句“我的睾丸素影响了我的思维”耿耿于怀,她说:“看到古天乐大手笔地送车送房贴爱心,我还以为是个浪子回头的童话,结果一到关键时候就犯所谓‘男人都会犯的故事’,花心男信不得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