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总动员》上海宣传 钟镇涛分享养女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0:54  天天新报
《宅男总动员》剧组 《宅男总动员》剧组

  影片《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昨天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活动。影片导演杨子携主演钟镇涛谭耀文张馨予等人出席。据介绍,钟镇涛在影片中会与张馨予上演一段苦情之恋,而谭耀文则在电影中饰演一位帅气潇洒的“剩女杀手”。当被问到谁才是心中的“宅男女神”时,钟镇涛、谭耀文两位“绝世好爸”甜蜜宣告:“女儿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神。”

  与娱乐圈不少父母不愿子女曝光在媒体闪光灯下不同, 钟镇涛十分乐于与媒体分享自己的养女心得。对于是否想让女儿往娱乐圈方向发展,钟镇涛告诉记者:“6岁的女儿最喜欢唱歌,我就用让她在演唱会上唱歌做奖励,鼓励她好好念书。”钟镇涛坦言,艺人的小孩本来就受关注,“既然如此,我带她的方式也会不一样,结果是好的就行。”(吴轶凡 文 朱良城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