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将映 韩雪出道十年不做玉女做打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1:47  新浪娱乐
韩雪因《错爱一生》迅速蹿红 韩雪因《错爱一生》迅速蹿红
韩雪在《地下地上》中出演双重女间谍 韩雪在《地下地上》中出演双重女间谍
韩雪当老板投拍《娱乐没有圈》 韩雪当老板投拍《娱乐没有圈》

  《囧探佳人》玩惊悚喜剧 郭涛能盗墓会招魂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郭涛主演的电影《囧探佳人》前不久刚刚发布了官方海报和最新预告片,并确定将于4月7日正式全国公映。在官方发布的精彩剧照中,韩雪一副干练打扮 视频:电影《囧探佳人》公布最新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舞枪弄刀,以寡敌众,完全突破了她以往清纯淑女的形象。其实,这部以年轻人为核心团队的小成本电影《囧探佳人》对韩雪可谓意义非凡。

  选秀出道  《错爱一生》蹿红

  2000年,韩雪在嘉禾“世纪之星”全国影视新人选拔大赛一举摘得金奖,从而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之后的几年中,韩雪演绎了不少青涩但具亲和力的荧屏角色,吸引了许多年轻观众的关注。2004年,曾经创下过收视记录的《错爱一生》让更多观众认识到了这个清纯又坚韧的年轻演员。韩雪在剧中饰演的陈想南一角成为了家喻户晓的荧屏经典,她也凭借在剧中的精彩表演迅速蹿红,被各大媒体封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随后,韩雪又接连出演了《天外飞仙》《北平往事》《明天我不是羔羊》等不同类型的电视剧,却始终都跳脱不出“玉女”的封号。

  拓宽戏路  放言“不做玉女”

  2008年,韩雪首度接演军事题材电视剧《地下地上》,在片中大胆挑战双重女间谍角色的她放豪言:“不做玉女”。随后,一连4个个性迥异的女间谍角色,让韩雪过足戏瘾的同时,也令观众叹为观止:这个姑娘不简单!而此时,韩雪已经出演了30部电视剧,观众开始期待她在电影领域的表现。她却回应道:“在等待真正适合的好作品好角色。”

  变身老板  管理事无巨细

  2010年是韩雪出道的第10个年头,韩雪摇身一变成了“老板”,开起了工作室,当起了出品人。工作室的第一个作品《娱乐没有圈》就与湖南卫视合作,风风火火地调侃了一番娱乐圈。而她本人也在剧中出演了一个颠覆性的“二公主”角色,着实引起了不小轰动。自嘲“操心命”的韩雪从剧本创作开始一手抓,事无巨细地体验了一回老板的艰辛。而正当观众以为,刚当老板尝了点甜头的韩雪,会大刀阔斧紧接着投拍新戏时,她却接演了电影《?探佳人》。

  10年之际  大银幕处女秀

  在出道10周年之际,主演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电影《囧探佳人》,这对韩雪来说的确意义非凡。韩雪一直都表示,对于电影角色的选择她特别慎重。这第一次主演电影,就要挑战一个刁蛮粗鲁又糊涂的打女,确实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不过一向慧眼识珠的韩雪表示:“这个电影绝不只有表面上的那些?事、惊悚和武打,也有令人值得回味的东西。会让人笑着走出电影院,再想想眼眶就湿了。”卖关子的同时,也不忘为票房吆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