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将映 演绎给力的现代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5:2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3月27日讯 由杜琪峰导演,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单身男女》将于3月31日全国公映。3月26日,该片出品方在济南新世纪电影城举行了试映会。

  这部被杜琪峰称为“给力的现代爱情”的《单身男女》,着重刻画了现代都市两男一女之间的爱情纠葛。不过,该片在编剧韦家辉的妙笔下,一段都市中两男追一女这看似老套的“三角恋情”,被包装成“追女三十六计”的情海秘籍,并用大手笔去展现。(记者 王红军 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