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有引力》新人唱主题曲 J3身份引人猜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6:18  新浪娱乐
J3 J3

  新浪娱乐讯 由莫文蔚张静初文章郭涛,白百合等众星云集的大成本电影《万有引力》现在正在如火如荼的宣传,媒体在对这部电影的关注度上持高不下。一直保持着这么高的关注度,不单是因为此次电影的大制作手笔及强大的明星阵容。更因为,如此大制作的电影,挑起了观众的好奇心。各种需要待解的问题,充斥着整个媒体圈。

    须知,大成本的电影,在选曲上都会很慎重。要么是剧中主演的倾情演唱,要不就会是
大腕艺人的助阵表演。一部好的电影,除了要有好听的歌曲充斥引领整部电影外,更是需要一个身份合适的艺人,从一开始就抓住观众的视线关注度。而此次,《万有引力》却选择了新人J3男团来演唱同名宣传曲,瞬间将大众的关注点暂调到这件事情本身,也不由得纷纷猜测何以如此启用新人。

    据悉,当时原定于3月初飞赴英国接受封闭培训的J3,临时接到了知名导演赵天宇和《万有引力》剧组的加盟邀请,担任电影同名宣传曲的演唱。为配合《万有引力》这部电影的宣传进度,J3需即刻投入到紧张的歌曲制作阶段。这让原定的培训行程推迟。紧接着不久,日本地震。日本人民在这次地震中,表现出来的坚强不息精神,让J3很受感动。J3与公司商量后,把《爱的契约书》这张EP所得所有款项全部捐助了灾区。并表示,希望灾区人民,一切安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