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影城朝阳门店2011年4月主打“围脖”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7:45  新浪娱乐
博纳影城朝阳门店新浪微博活动 博纳影城朝阳门店新浪微博活动

  四月强片滚滚,《关云长》《倩女幽魂》《美少女特攻队》等多部好片,火热来袭。想要第一时间免费体验精彩大片?快来参加博纳影城朝阳门旗舰店“抢票”活动吧!只要评论、转发微博抢票话题,就有机会得到免费电影票!免费看片咯!

  活动时间:2011年4月1日---2011年4月30日

  活动规则

  1、成为 @博纳影城朝阳门旗舰店 的粉丝。

  2、参与“博纳影城朝阳门旗舰店”微博抢票话题的评论与转发,并@自己的五位好友关注该活动。

  3、每增加100粉丝,我们将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网友送出电影票,并在官方微博上公布获奖名单。

  4、评论精彩的网友也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精美签名海报及相关礼品。

  5、获奖网友请留意我们的私信领奖通知。

  6、本次活动仅限北京地区。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bonayouta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