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将映 侯亮作品《终极游戏》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23:02  新浪娱乐
《囧探佳人》概念海报 《囧探佳人》概念海报
《终极游戏》剧照 《终极游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鬼才导演侯亮执导,郭涛韩雪谭耀文居文沛刘晓虎、范雷、郭金主演,周星驰电影黄金配角“如花”“酱爆”,“浴室门”主角干露露等客串的惊悚喜剧《囧探佳人》即将于4月7日在全国大规模上映。而由侯亮执导、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刚刚制作完成不久的网游题材科幻电影《终极游戏》也受到广泛关注。本片也是导演侯亮继《大厨小兵》、《咱家该买了》之后和“中影”合作的第三部作品。

  电影《终极游戏》由刘晓虎(丑女无敌》)、贡米(《少年李小龙》)主演,融合了“穿越”、动作、青春、喜剧等元素,讲述了两个网游世界里的游戏人物来到了现实世界,偶遇少女丹丹。三人被网游里的大BOSS追杀,经历了一系列的历险,最后体会到了平凡生命的不凡意义。

  据悉,由于出品方“中影”股份对于影片的功能有特定要求,《终极游戏》的拍摄条件艰苦、制作周期异常紧张,但侯亮带领着他的团队最终胜利完成任务。“中影”股份的相关工作人员曾说,这部影片里这个年轻的团队打破了两项纪录——在15天的时间里拍摄了1500个镜头,在关机后的第三天影片的剪辑工作全部结束。

  影片的女一号贡米因为在片中表现出色,被天王巨星黎明看好,随后签约黎明公司。黎明则邀请和王菲王力宏陈慧琳等歌星有过多次合作的王牌词曲家姚谦、雷颂德为影片免费做了主题曲《寻爱的翅膀》。主题曲的MV由黎明亲自执导。

  导演侯亮介绍,在影片制作完成后的几次试映活动中,各方均给予一致好评。而影片的发行、放映还要看出品方的安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