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横店开机 梁家辉何晟铭变身狙击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9:57  新浪娱乐
何晟铭(左五)、梁家辉、小宋佳、何润东 何晟铭(左五)、梁家辉、小宋佳、何润东
何晟铭、梁家辉片中并肩作战 何晟铭、梁家辉片中并肩作战
何晟铭与梁家辉相谈甚欢 何晟铭与梁家辉相谈甚欢
何晟铭在发布会现场 何晟铭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天,电影《遍地狼烟》开机发布会在横店隆重举行。该片导演胡大为率主演何润东宋佳梁家辉何晟铭等出席了发布会。各位主演身着影片中的服装亮相,一下把发布会带入了抗战时期的场景。凭借电视剧《宫》而人气爆棚的何晟铭,实现了从荧幕到大银幕的成功跨越,也终于圆了一直以来的军人梦想,可谓一箭双雕。

  何晟铭首度触“电”

  电影《遍地狼烟》改编自李晓敏创作的曾创下点击量过3000万的超高记录的同名畅销小说。影片讲述了在抗日战争大背景下,一队狙击手的传奇人生和传奇爱情。剧本历时两年精心打造,被誉为中国版的《乱世佳人》

  该片由曾与吴宇森密切合作的胡大为担任导演,何润东、宋佳、梁家辉、何晟铭联袂主演。特别是,凭借电视剧《宫》而迅速蹿红的何晟铭首度出演电影,成为影片一大亮点。

  与梁家辉并肩作战

  何晟铭表示:“我一直都很期待出演电影,看了《遍地狼烟》剧本以后我觉得时机到了。”而影片强大的制作班底也是吸引他加盟的重要原因,“胡大为导演是一位非常敬业的好导演,整个团队都非常的专业,我们合作得非常愉快。”

  何晟铭在影片中饰演由六位狙击手组成的团队中的重要一员,梁家辉饰演狙击队队长。谈到能与梁家辉合作,一起并肩作战,何晟铭坦言非常荣幸,“梁家辉老师是我的偶像,他的演技有目共睹,为人也特别谦和低调,所以他不论是演戏上还是生活中都是我的老师,戏里戏外都教会我很多。”

  实现军人梦想,为角色苦练枪法

  能够出演一位抗日英雄,成为一位神武的狙击手也让何晟铭实现了一直以来的军人梦想。“我有两个表演情结,就是军人情结和上海滩情结。在我眼中这两种角色都是非常有血性、非常有味道的。也许这是很多男人的梦想。”为了把狙击手形象塑造好,何晟铭特意从剧组申请了仿真的步枪道具放在房间里,一有闲暇时间就练习操作。“我觉得这个角色很适合我,同时我也有信心把这个角色演绎好。”可见何晟铭对于角色认真程度。据悉,影片已于3月18日正式在横店开机拍摄。 小可/文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