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画面具备拉美风格 打击音效特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0:45  新浪娱乐
风景优美 风景优美
刘烨挥拳 刘烨挥拳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联袂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硬汉2》将于4月1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此次为弥补《硬汉》的遗憾,导演丁晟特意在后期中将画面颜色改为颇具拉美风格的金黄画面,而不同部位不同声音的打击感也将《硬汉2》的声效推向极致。

  柳海龙片场支招 丁晟后期主攻打击声效

  这次在《硬汉2》中,导演丁晟摒弃了《硬汉》中的“小文艺”,转而全面的向商业元素靠拢。而为了将动作元素推向极致,丁晟特意找来了散打王中王的柳海龙助阵。而除了动作方面的真才实学外,柳海龙也在“专业领域”为《硬汉2》做出了贡献,据导演丁晟透露:“有一次我和海龙闲聊的时候他告诉我,其实打一个人身体的不同部位,发出的声音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后来我在做后期的时候就努力制造这种效果,比如打在身上声音比较脆,那踢到腿上就是发沉那种,我们在中影基地做后期的时候有不少时间都是在找那种声音。所以我相信如果观众到电影院仔细看的话,都能感受到我们后期的这种努力。”

  画面风格致敬拉美 金色阳光感谢青岛

  虽然《硬汉2》彻底放弃了文艺路线,但是整个电影的画面却呈现出国内电影少有的拉美风格,整部电影从头至尾的金黄色调与墨西哥电影十分类似。据丁晟讲述:“这部电影我一开始就想要那种感觉,因为我本人是十分喜欢拉美电影的那种色调,他们那里的阳光特别好,所以后期不用怎么处理就能制造出那种金黄色调。而我们当时在青岛拍摄的时候,天气也是特别给我面子,拍了一个多月几乎天天都是大晴天,这也给我的后期省了不少麻烦,让我多腾出点时间做声音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