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屁孩日记2》小胜《特攻队》 北美票房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0:4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上周,两部目标观众截然不同的新片在北美地区上演了一场激烈的票房争夺战,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喜剧片《小屁孩日记2》技高一筹,小胜全部由美女参演的科幻动作片《美少女特攻队》,成为新科票房状元。 

  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最新估测,《小屁孩日记2》25日上映,当天收获730万美元票房。同一天上映的《美少女特攻队》攫金810万美元,成为当天的票房魁首。然而,主攻儿童和家庭的《小屁孩日记2》在第二天借助大批儿童观众上演了翻盘大戏,最终夺得票房冠军头衔,周末3天共收入2440万美元。 

  《小屁孩日记》讲述扎卡里-戈登扮演的男主人公如何驾驭充满冒险的中学生活,巧妙逃脱学校歌咏比赛,最重要的是如何不让人发现他秘密的青涩经历。第二集中的角色仍由原班人马扮演。 

  《美少女特攻队》以1900万美元的票房排在第二位。该片讲述一名被恶毒继父送进精神病院的女孩为了躲避现实中的痛苦,为自己虚构了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她面临威胁,必须偷齐五样物件才能逃离,于是她积极和同伴谋划。《美少女特攻队》上映后恶评如潮。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发表评论的人中,给予肯定的不到20%。该片观众主要是男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