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上映在即 焦恩俊真枪实弹做铮铮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1:05  新浪娱乐
《硬汉2》焦恩俊剧照 《硬汉2》焦恩俊剧照
焦恩俊海报 焦恩俊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丁晟执导,焦恩俊,刘烨,刘承俊三大硬汉领衔主演的愚人节大片即将于今年4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除了将延续三年前首部硬派幽默警匪电影《硬汉》的风格外,还在原有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浪漫幽默元素。据悉,制片方立志将《硬汉2》打造成国内最成功的类型片系列电影,焦恩俊的首次加盟也成为本片亮点。

  近日,《硬汉2》的主创们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各大城市展开了强大的宣传攻势。焦恩俊在影片中扮演的是一个骄傲的警界神探,成熟、强悍、男人味十足的形象让众多粉丝为之倾倒。在这部融合了浪漫幽默的硬派警匪大戏中,焦恩俊饰演的是面对坏人永不退缩的刑警队韩队长。矫健的身手、耿直的性格使他成为了警界的佼佼者,却也因为刚正不阿而得罪了不少人。

  主打硬汉,剧中的打斗场面自然是一大看点,从过去风度翩翩的江湖大侠到如今的铮铮硬汉,虽然都是“武功高强”之人,但焦恩俊表示,两者还是有着很大的差别的。与古装戏中的“武功”不同,《硬汉2》讲究的是时尚动作的功夫,既要打得够狠,又要打得好看。所以片中的打斗场面,均是焦恩俊本人亲自上场,实打实的搏击战。在前不久爆出的首款预告片和海报中均可看到,焦恩俊所饰演的韩队长赤手空拳与恶匪进行激烈的搏斗、手持枪械伤痕累累的场面。对于首次饰演警察,自己的硬汉造型能受到广大影迷的强烈追捧,焦恩俊在高兴之余也多次在微博上表示很感谢“家人”的给力支持。

  至于焦恩俊在《硬汉2》中表现,能否给内地警匪片带来一声底气十足的呐喊,只有等到4月1日大家走进电影院才会知晓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