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开机 何润东拼裸戏绝食保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1:10  新浪娱乐
何晟铭、梁家辉、小宋佳、吴飞霞、何润东 何晟铭、梁家辉、小宋佳、吴飞霞、何润东
《遍地狼烟》开机 《遍地狼烟》开机
何润东 何润东
梁家辉、何润东 梁家辉、何润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横店集团、横店影视制作公司倾力打造的贺岁战争题材电影《遍地狼烟》在横店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该片汇集了台湾当红人气演员何润东(Peter)、金像影帝梁家辉、内地演员小宋佳何晟铭吴宇森之女吴飞霞等众明星加盟。导演胡大为也是继吴宇森、陈可辛等亿元大导演之后的又一国际导演,也是吴宇森的亲密搭档。

  打造中国版《乱世佳人》

  电影《遍地狼烟》讲述的是一个少年成长为金牌狙击手的故事。一向给人时尚阳光帅气感觉的何润东将担当此角,这也是他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军人角色。谈到角色,何润东表示:“我的压力很大,因为首次演出军人,而且戏份很重,尤其跟影帝梁家辉大哥同台演出,一定会全力以赴迎接这个挑战,希望可以突破以往所有角色,为观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案。”导演胡大为希望打造出一部中国版《乱世佳人》,让今年的贺岁档再现去年《让子弹飞》的票房高潮。

  何润东拼裸戏 绝食保身材

  发布会现场,梁家辉笑称Peter能够获得该角色,除了外形硬朗和精湛的演技外,那种憨厚老实、却又透露出幽默的性格为他加分不少。“牧良逢是一个有一点自闭症的少年,所以我和导演都感觉这个憨憨的人非Peter莫属。”戏中另一角色──鬼影的扮演者,知道要和Peter拼裸戏,竟然一个星期没吃饭!Peter说,他看了鬼影戏中的画面,也让他寝食难安,不管收工之后多累,都得去健身房锻炼,健身完之后也不敢吃东西!

  买重保险防爆破意外

  由于是战争题材的影片,其中会有很多枪战和爆破的戏份。为了保证每一位演员的安全,剧组为他们购买了高额保险,并细心的安排了24小时专业医疗团队的贴身保护。

  作为男一号的何润东因为要整日与枪械为伍,手指和胳膊经常会因此酸痛,就连前不久刚刚复发的脚伤也顾不上,便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这个角色中,堪称敬业有加。剧组还专门设立了爆破安全知识讲堂,为工作人员做安全知识普及。何润东也和大家分享自己拍戏过程中的一些安全措施预防,呼吁大家做到安全第一。

  创作班底国际化

  《遍地狼烟》同名小说在网络的点击量超过了3000万。制片方称该片将不同于国内其他战争材影片,要做到国际化,因此邀请了著名美剧《太平洋战争》的特效团队负责。

  配乐方面,则由Lawrence Shragge担任创作,他的作品曾经和《太平洋战争》一起提名竞争艾美奖。这次影片中的主题曲和插曲,将按何润东的角色量身打造──一个在执行任务时无比冷静理智的狙击手,在面对与小宋佳的爱情时,却极度疯狂。

  摄影指导黄永恒,曾与吴宇森合作过《英雄本色》、《喋血双雄》、《喜剧之王》《剑雨》等大片。美术指导钟志鹏、造型指导陈顾方、动作指导杨德毅等,也都参与过不少知名电影创作。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