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大连造势 导演丁晟曝主演猛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2:05  新浪娱乐
硬汉三人组 硬汉三人组
丁晟大爆猛料 丁晟大爆猛料
主创大连宣传 主创大连宣传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指导,刘烨焦恩俊、张梓琳、刘承俊、柳海龙主演的硬派警匪动作电影《硬汉2》即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昨日导演丁晟携众主创做客大连为影片宣传造势,相比于前几站刘烨、张梓琳、焦恩俊等主角扛大旗的阵势不同,大连站导演丁晟再也耐不住寂寞开始猛料狂暴,从爱情、动作、角色等角度将片中几位主演都被导演一一细数了一遍。

  爱情:刘烨和张梓琳更像是在拍广告

  丁晟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硬汉2》整部影片更像是在拍一部公益广告,里面涉及的众多老百姓生活话题足以反映一定的社会现实。而在大连站被媒体问道如何评价片中刘烨和张梓琳这对恋人的时候,导演丁晟更是语出惊人“我觉得他们不像是在拍电影,更像是在拍一场广告,可能由于我是广告导演出身,所以给了他们某些错觉,我总是在片场提醒他们这是在拍电影,要比广告更投入,更用情,更来真格的。”此外,对于为何挑选从未有电影经验张梓琳作为影片女主角时,导演表示“张梓琳贵为世界小姐却丝毫没有女人还是著名女人的骄娇习气,在片中饱受虐待也从来不用替身,敬业精神是最让我佩服的。”

  动作:刘承俊“欺上瞒下”只为演打戏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导演丁晟再也耐不住寂寞开始向媒体“哭诉”片中黑勇的扮演者刘承俊欺骗他的罪行,“我最开始和刘承俊沟通这个角色时要求他既能殴打,也要抗打,还要会潜水、游泳等反派必备的技能,当时刘承俊全然答应下来,并嘱咐所有身边工作人员对我统一口径他很能打,结果到片场,没想到一身肌肉的刘承俊既不能打,还不会游泳,让我大呼上当。”对于导演遭遇欺骗的事实,主谋刘承俊对此“供认不讳”,“当时就是太想演这个戏了,尤其特别喜欢黑勇这个角色,觉得他很多地方和自己性格相近,所以只好先欺骗导演,为了这个角色自己也没少吃苦,保持肌肉的完美导致自己很少吃饭甚至连喝水都控制,吃这么大苦就是那老三的角色来换我都不答应。”

  角色:柳海龙欲演“韩队”被糗“不像好人”

  对于《硬汉2》角色的分配上,导演丁晟昨日也是大爆猛料,“起初演反二号的柳海龙想要抢焦恩俊韩队长的角色,一身功夫的海龙论打戏绝对配得上警察队长,但是海龙这个形象则被我和制片组一致认定天生就是演坏人的料。”据悉,曾经想在片中演警察的柳海龙还被张梓琳开玩笑说“怎么看你也不像我的哥哥啊。”饰演韩队妹妹的张梓琳显然对于这个哥哥不太满意。而对于自己被糗“不像好人”的说法,昨日心情大好的柳海龙似乎毫不在意,他认为自己在片中塑造的“二胖”一角很可爱,有点像小孩子也有点混不吝,应该会让广大影迷满意。 lcm/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