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奋斗》男女主角暧昧 董璇直言李晨没有安全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2:58  新浪娱乐
董璇版夏琳扮美国女警性感诱或李晨 董璇版夏琳扮美国女警性感诱或李晨
董璇与李晨情欲戏 董璇与李晨情欲戏
《奋斗》董璇饰演夏琳 《奋斗》董璇饰演夏琳

  新浪娱乐讯 电影版《奋斗》将于4月2日全国上映。女一号董璇和男一号李晨在片场经常出入成双成对,加上影片中两人有激情戏的表演,因此,两人在现实生活中的“关系”如何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董璇近日表示和李晨只是哥们,太完美的男人让自己没有安全感。

  李晨喊“老婆”,董璇说“我爱你”

  《奋斗》在北京的首映礼上,董璇受主持人怂恿大喊“李晨,我爱你”。在南京的首映礼上,李晨更是当场称呼董璇为“老婆”。两个人配合如此“默契”,是否真是因戏生情,抑或是假戏真做,惹得人浮想联翩。影视圈中因合作而擦出爱的火花的不在少数,《奋斗》成全了马伊琍和文章《幸福像花儿一样》撮合了邓超孙俪《浪漫满屋》让RAIN和宋慧乔走到了一起、《暮光之城》使得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丁森浪漫牵手,董璇和李晨的“暧昧”是只在戏里,还是已蔓延至戏外呢?

  董璇直言李晨没有安全感

  两人的暖昧不止一次被媒体拍到,在北京首映礼上,董璇的手机曾被李晨保存,这更是让两人的关系升温。董璇和李晨现场紧张解释“关系很一般”,董璇声称,李晨保管她手机是因为自己的礼服上没口袋,而且,在首映礼上的“我爱你”,也是替李晨的粉丝喊的。

  谈到李晨是否是理想伴侣时,董璇表示,自己跟李晨友好的关系用“不分你我”形容,是很好的哥们。“李晨是个好哥们,这个哥们太完美了,让我很有压力。现实生活中遇到这样一个完美的男人,是让我没有安全感的,这就是想想与现实的矛盾所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