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孔高调谈《喜剧王》床戏 称与孙兴各尽其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4:37  新浪娱乐
九孔《喜剧王》剧照 九孔《喜剧王》剧照
九孔《喜剧王》喜感 九孔《喜剧王》喜感

  新浪娱乐讯 据《喜剧王》剧组消息,台湾艺人九孔参与的该片,将在讲述海边小城人到大城市打拼之余,奉上一场激情床戏。九孔曾表示,和女生搭床戏,当然很有福气,但因自己并不帅气的形象和不真实的“技术”,担心令女生留下心理阴影。

  定于暑期档上映的《喜剧王》一片,集结两岸三地当红笑星共同为影迷奉上清凉一“夏”。在励志和搞笑背后,同样少不了各色美女。九孔说,拍床戏其实很尴尬,尤其在那么多人面前,身体的接触让两个人都很不自然。

  而对于搭床戏的女生身材,九孔直言不在意。毕竟是假戏,岂能真做?但九孔坦言,美好身材人人都爱,身材好的女生就像艺术品,往往很多人是带着欣赏的眼光去看的。

  对于励志喜剧为何会出现激情床戏的疑问,制片方表示,当今电影已经进入多元化时代,单一的标签已经不能满足观众的需求。多方面因素在如今往往是致胜法宝,尤其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有吸引眼球的桥段,得到的效果会更特别些。

  另外,外界也有猜测,该片演员阵容清一色“谐星”,像孙兴、杜海涛等人悉数登场。在被问道是否利用床戏来抢风头,盖过孙兴。九孔表示:“我们都有各自的戏份,不存在谁抢谁的问题。演好自己的床戏也是一种“实力”的证明,希望外界不要扭曲自己的工作心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