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发布会出意外 叶璇疑似低血糖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6: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电影《建党伟业》在京举行海报发布仪式。演员叶璇在发布会接近尾声的时候晕倒,据工作人员透露,叶璇晕倒的原因可能是低血糖。

  饰演李励庄的叶璇在《建党伟业》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意外晕倒。当时众位主演全 视频:《建党伟业》发布会叶璇昏倒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部站在台上,刘佩琦正在介绍自己饰演的辜鸿铭这一人物,叶璇突然摔倒,随后被刘烨和黄轩两位演员搀扶到了后台。据新浪娱乐从现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最近叶璇一直在减肥,当天可能没吃午饭,由于血糖过低导致体力不支昏倒。

  截至发稿时,叶璇已经基本没有大碍。

  王玉年/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