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守望者》三天票房过千万 口碑市场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6: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25日公映,《守望者:罪恶迷途》首周三天的票房突破千万大关,收近1200万,创造了犯罪惊悚类型电影的首周最高票房纪录。业界口碑也普遍向好。票房和口碑在电影市场最淡的档期获得双赢。

视频:《守望者:罪恶迷途》发布90秒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观众称有惊喜

  《守望者:罪恶迷途》启用了任达华黄圣依张静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两岸众多明星,影片结构、叙事手法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创新。该片讲述了一名重刑释放犯出狱后因受到多种假象迷惑再次误入歧途的故事,融合了惊悚、悬疑、凶杀等多种元素。

  很多人表示,这是一部被惊悚包装的剧情片,给了观众很多的惊喜。比如影片分成三段的倒叙,给人恍如一梦的遗憾。任达华与陈思成、巍子之间的“差错”,给人无限感慨……

  上海连续加场

  《守望者:罪恶迷途》上映之时正值好莱坞影片《洛杉矶之战》,排片相对处于劣势,但是上映之后便迅速扭转了这一局面。据了解,在上映之初上海地区的全部场次仅300来场,但是上映之后便逐渐增加至400来场,而100场的涨幅在上海地区实属罕见。

  据不完全统计,《守望者:罪恶迷途》目前全国每日排片接近7000场,超越同期上映的所有国产电影,在电影口碑良好的带动下,自25日公映以来,《守望者:罪恶迷途》首周三天的票房已经轻松突破千万大关,收近1200万,创造了犯罪惊悚类型电影的首周最高票房纪录。

  观众掌声是新类型片的最好回报

  《守望者:罪恶迷途》上映不到一周便凸显了国产影片的魅力,并带动了影迷自发支持国产影片的热潮。面对众多好评,导演非行表示:“《守望者:罪恶迷途》吸收了好莱坞影片的商业元素,同时融合国产影片重在讲故事的手法,符合那些对影片要求较高的影迷的口味,是对国产影片的一个创新发展。观众的掌声对于新类型片的开创来说就是最好的回报,当然也希望有更多的影迷能够走进影院支持我们国产电影,支持《守望者:罪恶迷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