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将映 韩雪:告别“玉女”很自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7:43  新浪娱乐
《囧探佳人》韩雪剧照 《囧探佳人》韩雪剧照
《囧探佳人》韩雪剧照 《囧探佳人》韩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雪为将于4月7日全国公映的囧派惊悚喜剧《囧探佳人》接受采访,坦言第一次演“打女”比之前的“玉女”角色更富创造性。在谈及自己工作室时,韩雪笑称“全因好玩”,更说是因为想演一些别人不敢找她演的角色。

视频:《囧探》将映 韩雪告别“玉女”很自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韩雪谈《囧探佳人》背后的故事

  新浪娱乐:你之前演了很多很柔的角色,这次演打女,和之前角色相比有哪些突破? 

  韩雪:这是自己第一次完成这么多打戏的作品,挺辛苦的。但是这个过程有很有创造性,打破了很多条条框框,演的挺自在的。

  新浪娱乐:和郭涛搭戏,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您能从他身上学到什么东西?

  韩雪:我们两演戏特别顺的,他是一个演戏特别真的人,很多情感都是自然流入。在现场我们也会有思想的碰撞,有很多小的、好玩的点。

  新浪娱乐:在现场您从郭涛身上学的东西比较多,还是他从你身上学的东西比较多?

  韩雪:我应该没什么值得学的吧,只是说我们戏里他可能比较像老师,来指出每一场戏的问题,我就像一个爱动脑子的小学生去帮他解决问题我,我们是这样分工的。

  新浪娱乐:在拍摄中哪些经历最难忘?遇到了哪些困难?

  韩雪:有一场打戏,木棍打到我脸上全都红了,还有一次雨夜的戏,在泥地里走一步停两步这些都挺难忘的。

  新浪娱乐:拍摄惊悚喜剧,怎样把握惊悚与喜剧之间的转换?

  韩雪:首先这是一个好故事,已经具备悬疑、惊悚的元素,每场戏顺着演就会有惊悚、有悬念。喜剧这个东西,我们是不使拙劲的,不是咯吱观众笑,是因为我们两的性格和遇到的窘境,观众觉得他俩自然而然搁在那就觉得好笑,都是水到渠成的事。

  个人未来发展:工作室与唱片同步进行

  新浪娱乐:听说你有自己的工作室,当初成立工作室的初衷是什么?

  韩雪:好玩呀,能演别人不找我演的戏,以前有一些性格角色制片人未必敢找我演。而且自己做工作室会发现可控性强一些,纯粹做演员有时候会希望而去,失望而归,看剧本的时候你会要去很好的创造,然而各方面的原因会导致减分,发现原来这些效果都不是你想要的。

  新浪娱乐:工作室有什么新计划?自己会当导演吗?

  韩雪:暂时会有一部片子要运作了,自己目前不会当导演,这个还离我比较遥远。

  新浪娱乐:最喜欢的电影类型是什么?

  韩雪:我可能还是喜欢带有科幻题材的电影,也很喜欢看有悬疑的小说或者故事。

  新浪娱乐:希望以后能出演哪一个类型的角色,是自己以前没有演过的?

  韩雪:我想演一个冷一点的角色,有距离感的,比如女杀手之类的,因为以前大家看我演的戏都太温柔了。

  新浪娱乐:您的歌唱事业现在怎么样?

  韩雪:今年会出唱片,唱片已经做完了,跟之前的风格完全不一样,音乐态度会有一个转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