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挑战地道北京人 从艺30年终过盲人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8:23  春城晚报
黄秋生演盲人 黄秋生演盲人

  定于5月20日上映的刘伟强最新电影《不再让你孤单》近日发布剧照,从艺近30年的黄秋生此番终于过了一把演盲人的瘾,并为舒淇刘烨两位主角的爱情牵线搭桥。

  黄秋生从艺近30年,扮演了近千个不同性情的人物,但一直没有扮演过盲人。此次《不再让你孤单》刘伟强请他来扮演酒吧老板的角色,他对导演表示希望能演盲人,刘伟强说:“我跟他说演酒吧老板,他说好,但是有个条件,就是要演个盲人,‘盲老板’才更有意思吧!”导演还调侃地表示:“他从前颁奖都想扮成盲人,所有人都觉得像,之后所有人都在等他电影里的盲人角色,我是他的老朋友,当然要满足啦!”

  不但扮演盲人,黄秋生此次在《不再让你孤单》中更挑战难度演起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刘伟强调侃表示:“我没强迫他演北京人,他自己强迫自己的,我说你的口音恐怕不过关,他觉得没问题,主要演北京人的‘劲儿’,出来的效果还真让人意外。” (本报记者 马军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