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探佳人》曝微博版预告片 求“惊喜”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2:31  新浪娱乐
《囧探佳人》概念海报 《囧探佳人》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囧派惊悚喜剧《囧探佳人》对外发布了一款15秒精编版预告片。影片中的惊悚、搞笑场面,更为我们勾勒出一部发生在民国时期的离奇血案。影片也汇集郭涛韩雪谭耀文居文沛刘晓虎、郭金、崔准硕等众多演艺明星”。

视频:《囧探佳人》曝微博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此款预告片中所呈现的画面质感带有很浓烈的民国风,将影片的时代背景深刻的显现出来。随着一阵电闪雷鸣,四海县的往日宁静被一份完美的遗嘱打破,沾满鲜血的双手开启了这部惊悚喜剧的篇章;芙蓉园老鸨(郭金饰)湿身出浴让所有人感到窒息;韩雪和郭涛的爱情也在诡异的环境下急速萌芽起来;伴随着终极罪犯的面纱被神秘揭开,一段“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的经典故事展现在大众面前。

  《囧探佳人》将于4月7日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片中几位主演来自大陆、香港、韩国,不同地域文化、不同风情的人物共同打造了这部囧派惊悚喜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囧探佳人》这部讲述惊悚的囧派喜剧,除了把悬疑、搞笑元素融会贯通,更有大量向经典影片如《回魂夜》、《本能》、《冷血惊魂》、《咒怨》等致敬的元素穿插在剧情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