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光荣去世亲友伞阵护遗体 生前好友追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05:21  新浪娱乐
邓光荣家人及好友开伞针护送遗体 邓光荣家人及好友开伞针护送遗体
现场大批媒体聚集 现场大批媒体聚集
灵车前来接遗体 灵车前来接遗体
媒体长枪短炮 媒体长枪短炮

  新浪娱乐讯 影坛大哥之称的邓光荣,3月29日在傍晚在睡梦中去世,享年六十五岁。晚上十二时十五由一辆黄色车,把遗体运去富山殓房,有四、五十个亲友在场,包括陈淑芬及儿子等,大批警方亦到场维持秩序,为免遗体曝光全程亲友用伞阵护驾。

  邓光荣生前一班好友,接到消息后均显得十分哀伤,及纷到邓光荣家了解情况。据悉,他在家中突然心脏病发,由工人发现后家人立即报警,之后经急救后无效,最终魂归天国。据知,他这晚原本计划出席好友的派对,于晚上9:00离开,在家中挨在床边,家人以为他稍事休息,直至工人查看才发现他已停止呼吸,家人立即致电相熟的医生,将他送往医院,可惜最终返魂无术。

  薛家燕在九江拍剧,她在电话收到消息伤痛得声音也变,不可接受该消息,她说:“不知可以讲什么,希望他家人节哀,自己后日才返港,届时会致电太太问候。”她回想与大哥第一套合作的戏“兔女郎”,自已做兔女郎,大赞大哥好仗义,好有大侠气槪,好肯帮人。

  谢贤称,听到这个消息感突然,他说:“我也不知说什么好,与他相识二十多年,银色鼠队就认识,唉,真是不知说什么好,(会否联络其家人?)等他家人安排好之后,有什么帮到手一定帮。”曾志伟也不敢相信是事实,还称早两天大哥相约打高尔夫,大赞对方心地好对电影圈的贡献大。

  邓光荣的女儿、何丽全、姜大卫及亲友,晚上在加多利山71号,向半百传媒公布详情,其女儿哭成泪人说:“多谢大家关心,很不幸,爸爸是在今晚离开了我们,他是很自然地离开,这是全家人与全世界的遗憾,希望大家尊重爸爸,让他好离开屋企。我们家人十分团结,会全力办好身后事,他的朋友也很关心我们。”问到如何安排身后事?她带泪说会尽量以爸爸最喜欢的方式去做。

  另外,同称大哥的成龙被误传“死讯”,社交网站突然传出成龙因心脏麻痹猝死。据知,香港有传媒已联络上大哥,并求证死讯实属误传。(文:tungst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