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梓琳《硬汉2》受瞩目 模特转型大盘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0:03  新浪娱乐
《硬汉2》海报 《硬汉2》海报
张梓琳携手刘烨出演《硬汉2》 张梓琳携手刘烨出演《硬汉2》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等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片《硬汉2》将于4月1日愚人节上映。在这部“男人帮”的电影中,张梓琳无疑成了最惹人瞩目的亮色,而细数起那些从模特转战大银幕的女星们,张梓琳无论是身材面容还是演技,也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于娜 身高178cm 《云下的日子》张涵予叫板

    2000年曾获中国模特大赛冠军,2002年于娜出演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炮而红,在温情怀旧电影《云下的日子》中,于娜出演一位美丽温婉的女知青,与张涵予饰演的小混混颇多对手戏。而初战大银幕的于娜,也被誉为了“最美丽的知青”。

    Anglebaby 167cm 《建党伟业》刘德华谱写传奇爱恋

    靠着与黄晓明的绯闻及“整容门”等时间而火起来的Anglebaby杨颖,在《建党伟业》中饰演传奇女子小凤仙,与刘德华饰演的蔡锷谱写了一段传奇的恋情。生于1989年的杨颖可以说是现在转战大银幕的模特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之前《花田喜事》《全城热恋》中皆有出演角色,却被评为“花瓶”,不知此次《建党伟业》中的出演是否让人惊艳?

    张梓琳 身高182 cm 《硬汉2》与刘烨大尺度对手戏  

    谈起为何选择张梓琳来出演《硬汉2》的女一号,导演丁晟表示一是身高够高,能跟186cm的刘烨对戏;二是气质够纯,非常符合剧中人物韩小惠的气质。而对于张梓琳初战大银幕表现如何,很多观众表示:非常惊艳。也有看过片的观众称:“与刘烨大尺度对手戏演的非常棒!分寸把握的很好。”而被问及以后是否进入娱乐圈时,张梓琳表示:“我并不认为拍了电影就是进了娱乐圈,电影只是我的一部作品。”拳拳到肉的打戏,再加上身材窈窕的世界小姐张梓琳的加盟,《硬汉2》可以说是吊足了观众胃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