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有引力》4月将映 莫文蔚不介意闪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0:11  北京晨报
莫文蔚白衣亮相 莫文蔚白衣亮相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在即将于4月8日上映的爱情题材电影《万有引力》中,莫文蔚戴立忍饰演一对遭遇“七年之痒”的夫妻。谈起最近大S林熙蕾两位女星的婚礼,莫文蔚表示祝福,而自己的婚事则要随缘,并不介意闪婚。

  影片中,莫文蔚与戴立忍饰演一对遭遇背叛,却又凑在一起过的夫妻。两人均表示,曾经尝试过被人背叛、报复的滋味,但到如今依然相信爱情。莫文蔚笑称:“背叛和伤害,每个人都会遇到,以后能不能做朋友,关键看过不过得了自己那一关。”

  莫文蔚昨天一身白衣亮相,面容依然很青春,但事实上她今年已经迈入40岁的门槛。近期两位与她年龄相仿的女星——大S和林熙蕾都相继结婚,莫文蔚却表示自己对感情不急。“结婚我当然要祝福啦。我自己的婚事,还不知道,要看吧,一切随缘好啦。”莫文蔚称,自己并不介意闪婚。“关键是找到合适的人,相处时间的长短并不是问题。如果人不合适,见多少面都不会有感觉。”

  晨报记者 蔡代征/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