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有引力》首映礼 J3向莫文蔚“拜师学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1:42  新浪娱乐
J3与莫文蔚合影 J3与莫文蔚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年度爱情大片《万有引力》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活动当天,导演赵天宇携莫文蔚郭涛文章、白百何、J3等明星系数到场为影片造势。而从小视莫文蔚为自己心中偶像的J3,自然也在与偶像亲密接触后表示兴奋不已,当下立即放下帅气型男的包袱,突袭化妆间拜师学艺,希望得到业界前辈的“指点一二”。

  对于乐坛新秀来说,能得到业界前辈的“指点”是件及其幸福的事情,而能向自己心目中偶像当场“请教拜师”,这对于今年才刚刚出道的J3来说更是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舞台上一向“霸气十足”的莫文蔚,面对J3的突然袭击表示得极为亲切,将一位资深前辈的风采、大度一展无遗,更是被“徒弟们”为博芳心的鞠躬打揖逗得忍俊不禁、笑意连连,就连郭涛、文章等人,也对J3称赞有加。而当天因拍戏而未能出席首映礼现场的J3成员,则因为错过这个“取经学艺”的机会致电给另外两名队友表示惋惜不已。活动结束的当晚,才刚刚走上音乐道路的J3表示自己要学的东西还有太多,也期待着再次与莫文蔚“结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