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青岛造势 丁晟焦恩俊荣归故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1:46  新浪娱乐
导演丁晟 导演丁晟
导演丁晟柳海龙焦恩俊合影 导演丁晟柳海龙焦恩俊合影
焦恩俊 焦恩俊
柳海龙 柳海龙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领衔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电影《硬汉2》即将于4月1日正式公映。昨日导演丁晟携主演焦恩俊、柳海龙来到青岛宣传,重回拍摄故地的三人感慨良多,此次丁晟也透露他现在已经“后悔”用柳海龙拍摄这部电影,而焦恩俊想演农民的想法也被丁晟“嘲弄”。

    丁晟青岛话问候家乡 选角内幕与焦恩俊一拍即合

    在《硬汉2》青岛活动的一开场,导演丁晟就用一口流利的青岛话向到场的媒体问好。据丁晟透露:“我从小就是生在青岛、长在青岛,所以对这里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每次我的作品只要是可以,我都要来青岛拍摄。而我的下部作品也依然会选择这里。”而在谈到剧中的几位演员时丁晟透露:“当时我们塑造这几个角色时就已经圈定了主要人选,像老三是刘烨这肯定不会变,而韩队那个角色一开始想到的就是焦恩俊,后来抱着试试的心态去跟他谈,没想到一拍即合,他特别爽快就答应了。后来才知道他就是特别想演一回警察。”

    焦恩俊自曝祖籍青岛 要演农民遭丁晟“嘲弄”

    说到焦恩俊,《硬汉2》剧组中除了青岛土生土长的丁晟外,来自台湾的“小李飞刀”焦恩俊也自曝祖籍正是青岛,而他当初接演《硬汉2》的时候,一方面是十分欣赏这个剧本的警察角色,另一方面就是这部电影将全程于青岛拍摄。而在谈到关于自己的表演时,在一圆自己的“警察梦”之后焦恩俊坦言“想演一回农民”,没想到此话刚一提出就遭到一旁导演丁晟的揶揄:“你这么帅,哪演的了农民啊,想想当年帅气逼人的小李飞刀要演一回农民,不得把观众逼疯掉啊!”

    柳海龙欲做新一代打星 丁晟“后悔”用他拍电影

    而作为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柳海龙的演技和出众的身手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而柳海龙自己也透露希望继续从事电影行业:“我在拍《硬汉2》之前就已经去中戏学过一段时间表演了,现在主要的想法就是能够进入影视圈,踏踏实实的做一名‘打星’。”而柳海龙的此番愿望却遭到了导演丁晟的“强烈反对”:“我拍完《硬汉2》后最‘后悔’的就是找海龙来演这部戏,他这一部片子拍下来,把全组上下打伤个遍,结果弄得我这医药费严重超支,所以以后用他一定要‘慎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