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有引力》北京首映 郭涛发布会床上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都市爱情大片《万有引力》在京举行了首映活动。当晚,导演赵天宇携主演莫文蔚戴立忍郭涛文章、白白何、段博文、黄幻及数十位明星盛装出席首映红毯活动。而之后的影院点映场里,到场观众更是在短短的二十多分钟内爆发出数十次笑声,用热烈的反映给与了主创最高级别的回应。

  郭涛发布会床上出场 导演被“合伙蒙骗”当场变脸

  距离《万有引力》全国上映还有不到10天,因此北京的首映礼也算是正式为影片的亮相拉开了序幕。首映发布会在舞台环节的设计上别出心裁,摩托车、双人床,这些原本作为电影中关键线索的道具,竟然都成为了演员来到台上的特别载体。其中还要以郭涛的登场方式最为吸引眼球,当他被四个赤裸上身的肌肉猛男用床推出来时,引得在场观众一片惊呼。谈起这种另类的登场方式,郭涛说,自己在戏中的情节是“造人”,当然是和床有关了。为了造人,他连床都改造了。具体改造成什么样,还需要观众到电影院一窥究竟。

  在首映式上,主办方还特别为主演和媒体们安排了一场反串互动,平时习惯了接受媒体采访的莫文蔚等人现场扮演起了媒体人,以记者的身份采访到场的知名媒体人,与他们一同探讨《万有引力》折射出的话题。在这个环节中,被请上台的一位女记者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位女记者回答问题机智幽默,又颇富哲理。引得在场嘉宾赞叹不已。不过,当这位女记者透露自己不仅有男朋友,而且男朋友还在现场时,在场媒体和嘉宾都左顾右盼,希望能找到这个神秘的“男朋友”。主持人更是借此起哄,要求这个“男朋友”站出来。就在这时,郭涛突然起身离开了座位。这一举动把现场全体人员惊得一身冷汗。就在现场即将失控的瞬间,郭涛整理了一下裤子又坐下了,并对台下示意刚刚只是一个玩笑。这时导演赵天宇终于坐不住了,他站起来告诉大家,这位女记者是自己交往了多年的未婚妻。赵天宇导演略显尴尬的表示,自己和大家一样也一直被蒙在鼓里,出现这个状况自己也很意外。不过,对于未婚妻的机智幽默的回答,赵导表示,“我十分满意。”

  首映红毯星光熠熠 观众热情笑场回报主创

  首映发布会结束后的当晚,《万有引力》在蓝色港湾举行了红毯仪式,导演赵天宇携诸位主演莫文蔚、戴立忍、郭涛、文章、白白何、段博文、黄幻以及导演张扬、陈奕利和数十位明星一一走过红毯,并且以首批观影者的身份,和其他观众一起最先享受《万有引力》带来的强大视听盛宴。

  红毯仪式后的首映盛况也让辛苦了很久的诸位主创得到了极大的肯定。放映中,遇到悬疑情节,全场鸦雀无声。遇到搞笑情节,全场爆笑不止。特别是张静初和郭涛饰演的小夫妻疯狂“造人”的情节,更是让全场掌声笑声不断。张静初和郭涛的故事以“造人”展开,在短短的23分钟之内,观众笑声竟达28次之多。

  都市爱情大片《万有引力》集合了“悬疑、动作、极限、爱情”等众多复合元素,讲述了无处不在的“爱情引力”下,四对人生际遇各不相同的情侣之间关于“邂逅、造人、出轨、重生”的玄妙爱情故事。影片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大地娱乐有限公司钱和出品,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段博文、黄幻联合主演。结束了北京的首映,《万有引力》的众主创也将转战上海等地展开全国巡回。4月8日,《万有引力》将在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