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夜惊魂》里玩穿越 兼古典与现代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1:56  新浪娱乐
唐一菲《夜惊魂》古装剧照 唐一菲《夜惊魂》古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穿越”这个盛兴于网络的词汇,自从《宫》的热播之后便在影视界一路爆红,即将在4月2日上映的惊悚恐怖片《夜惊魂》也大赶潮流,让女主角唐一菲在电影中玩起了穿越。

  该片设置了庞大的戏中戏情节,唐一菲在演绎现代惊悚剧情的同时,更一人分饰三角,同时打造着古装戏中戏的古典恐怖故事。出品人兼监制张备表示,之所以钦点唐一菲来承担如此庞大的女主角戏份,正是因为看中她宜古宜今,兼具古典与现代的美感。

  在“清明档”唯一惊悚恐怖片《夜惊魂》中,唐一菲将同时演绎两种截然不同的恐惧,以及三个风格迥异的人物。“《夜惊魂》本身更像是惊悚推理片,女主角是个演员,她身边发生了很多离奇的事情,但始终不知道谁要害她。”唐一菲对于自己将在电影中上演的“恐怖”穿越这样介绍:“而戏中戏《红花泪》就更像是一个传统的古典恐怖片,红花和红拂这对姐妹是电影中又再度被虚构出来的人物,女主角袁晶要不断地在戏里戏外‘穿越’,而现实生活中的袁晶又和戏中的‘红花姐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故事的构架很复杂。”

  影视双栖发展的唐一菲此前也曾在大荧幕上塑造了多部知名作品:鬼才导演王晶执导的《赤裸战士》、《未来警察》;与冯德伦合作的《异空危情》;与老戏骨王学圻飙戏的环保电影《消失的村庄》等,在这些电影作品里,唐一菲多以或性感妩媚、或质朴单纯的现代女性形象出现。而唐一菲的电视剧作,如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即将播出的郭宝昌历史大戏《虎符传奇》等,却多是以古装戏而深入人心。唐一菲宜古宜今的姣好容貌和完美比例的性感身材令她戏路渐宽,无论现代戏还是古装戏都能演绎得得心应手。此次她在《夜惊魂》中频繁穿越古今,又一人分饰三角大飙演技,可称得上是她近几年在影视作品上的总结式表演。

  据《夜惊魂》出品人兼监制张备表示,之所以钦点唐一菲力挑女一号,正是因为考虑到片中有大量的古装戏,“这个演员除了现代装要有独特的魅力,古装要很漂亮,我们很运气,能够跟唐一菲合作,正好她剧本了现代美女和古典美女的两大气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