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发布最新海报 汤唯亮相叶璇晕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2:16  东方早报
《建党伟业》海报 《建党伟业》海报
昨天新发布的《建党伟业》海报 昨天新发布的《建党伟业》海报
叶璇在发布会上晕倒 叶璇在发布会上晕倒

  早报记者 李云灵

  昨日,国产史诗巨片《建党伟业》在京举行海报发布会,影片出品人兼导演、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三平及主演刘烨潘粤明董洁冯远征张嘉译叶璇廖凡车永莉、刘佩琦、张一山、王丹戎、黄轩、李湘等悉数亮相。发布会上韩三平正式公布影片“定档6月15日”,片长2小时20分钟,打造三段式剧情。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一段预告片,汤唯在预告片中亮相,此前关于她戏份被删的传闻也不攻而破。

  三段式剧情

  安排不同类型演员

  电影《建党伟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

  在昨日举行的首次发布会中,制片人兼导演韩三平首次揭秘影片的三段式剧情。据韩三平透露:“《建党伟业》片长2小时20分钟左右,将打造三段式剧情,分别是辛亥革命失败后的军阀混战、五四运动后的知识精英崛起以及之后发生的‘建党伟业’。这样也将丰富整部影片的故事性,相对来说精彩程度会远超《建国大业》。”

  韩三平现场解析,电影每部分启用不同类型的演员。第一部分讲述辛亥革命,由周润发刘德华赵本山等巨星出演;第二部分叙述十月革命后,中国知识分子精英探索革命发展及五四运动,这部分由刘烨、冯远征、张嘉译等实力派演员出演;第三部分是讲这群社会精英成立中国共产党,由于第三部分是影片中最富有青春和激情的,所以启用年轻演员,包括汤唯、张一山等。昨日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一段预告片,此前有传闻称汤唯饰演的一大代表陶毅戏份被删,但汤唯亮相预告片,粉碎了传闻。

  刘烨自评很像毛泽东 

  昨日的发布会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毛泽东的扮演者刘烨。而发布会上刘烨黑色红五星呢帽也十分贴合影片的气质。当被问到自己饰演毛泽东的感受时,刘烨说道:“这次饰演这位伟人压力真是不同以往。现在我对于这次的表现也是非常自信。”而在谈到和毛泽东的相似度时刘烨坦言:“我和毛主席最像的地方应该是身高吧,而且我在现场上妆之后他们都觉得特别像。”

  一旁与刘烨搭戏的冯远征也表示:“确实是这样,我当时也怀疑过刘烨能有多像,后来等他化完妆出来才发现,这相似度简直跟课本里的照片一样。”

  此次《建党伟业》中云集了20余位各种影帝,也让影片呈现出了众星捧“烨”之势。而参加发布会的演员也纷纷讲述电影拍摄期间的故事。据廖凡透露,在片中饰演朱德的他参与了影片最大的一场场面戏,他因为耍帅而受了重伤,整个肩膀缝了12针。

  ◎ 花絮

  昨天,《建党伟业》的发布会进行到一半,在片中饰演“李励庄”(陈公博之妻)的叶璇的身体突然开始左右摇摆,只听“嘭”的一声,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刘烨、张一山、黄轩等人连忙走上前搀扶。此时叶璇还勉强支撑着身体想要站起来,但无奈体力不支,再次倒在了地上,被众人抬了出去。此时,叶璇已是完全昏迷的状态。发布会结束后,大批媒体到出口处蹲守。几分钟后,只见已稍有恢复的叶璇乘坐着一辆深蓝色房车离开。据悉,叶璇近日在香港赶拍新片,连日来劳累过度,再加上其患有低血糖,才导致了她在现场晕倒。目前已无大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