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者》热映 陈思成做任达华“情感导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2:49  新浪娱乐
陈思成饰演“周栋” 陈思成饰演“周栋”
陈思成与任达华 陈思成与任达华
陈思成做任达华情感导师 陈思成做任达华情感导师
任达华与陈思成《守望者》剧照 任达华与陈思成《守望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任达华、陈思成张静初黄圣依等著名演员主演的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日前正在全国热映,该片作为“国内首部犯罪剧情片”,涉及犯罪心理、惊悚视觉与情感迷失等多重题材,陈思成在剧中担当任达华的“情感导师”,却不经意见好心办了错事,“诱使”任达华走上复仇的不归之路。

  陈思成《守望者:罪恶迷途》中饰演“周栋”,在出差办公的宾馆偶遇任达华饰演的刚刚刑满释放的“陈志辉”,周栋在不知道陈志辉真实遭遇的情况下担当起了陈志辉的“情感导师”,他有着自己唯心的观点:“女人都是水性杨花的,女人都是忘恩负义的。”而因为情感挫折而失手入狱20年的陈志辉在刑满释放的第一天就听到周栋如此愤世的言论,更坚定了不能原谅前女友的意念。

  陈思成在剧中饰演的“周栋”颇有浪荡风范,在任达华饰演的“陈志辉”面前更是表现出自己识遍天下女子、无比了解女人的姿态,为了证明自己的论断,他更是故意勾引了张静初饰演的宾馆老板娘,与其暧昧热舞了四段舞蹈,借此要向“陈志辉”证明女人都是水性杨花的。周栋自认为可以做“陈志辉”的情感导师,却没想到自己那一句“不可欠债不还”反倒成为促使陈志辉二度犯罪的催化剂。

  该片在全国上映三天票房即突破千万大关,成为国产惊悚犯罪剧情片的典范,而片中揭示的深刻内涵更是引发无数观影者的思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