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被赞性价比高 无任何广告植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4:27  新浪娱乐
《硬汉2》海报 《硬汉2》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焦恩俊、张梓琳、刘承俊、柳海龙等主演的硬派警匪动作电影《硬汉2》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据悉,导演丁晟为求影片更接地气,加入了老三怒打号贩子、小偷、赌球人等和当下现实贴合紧密的桥段。此外,影片另一大特点就是全片无一处广告植入,这部号称近来性价比最高的电影也让观众倍感票有所值。

  电影《硬汉2》开拍伊始便得到了中影集团的强力推荐,在韩三平董事长的大力支持下,很多赞助商想通过赞助《硬汉2》拍摄来达到植入广告的目的。“我在《硬汉1》中就没有夹杂半点广告植入的东西,尤其是《硬汉》这类题材的电影,打造的是中国的平民英雄,是拍过老百姓看的时效电影,加入广告植入可能会给剧组带来更好的条件,但是却对不起广大买票进来看电影的影迷。”导演丁晟在谈到拒绝赞助和植入时非常坚定。

  记者从制片方负责人处获悉,由于电影《硬汉2》属于现代时装电影,所以包括汽车、食品、服装等众多品牌想要入驻《硬汉2》中,其中某汽车品牌更是开出7位数的价格让刘烨、张梓琳等人在片中加入驾驶该品牌汽车进行城市飞车的戏份,但是导演丁晟始终没有为其所动,“我不能因为赞助而破坏这部剧本,这样对不起观众更对不起我自己。”

  据悉,电影《硬汉2》今日正式结束了历时一周的全国阵地宣传,导演丁晟携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等众主创几乎走遍了全国,由此可见导演丁晟以及《硬汉2》剧组对于影迷和各地观众的重视,《硬汉2》也将于4月1日全国倾情献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