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奋斗》试映被指不如电视版 观众难有奋斗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4:54  南方都市报
《奋斗》试映被指不如电视版观众难有奋斗感  电影版最大的改变就是米莱成了配角。
《奋斗》试映被指不如电视版观众难有奋斗感  电视版最受喜爱的角色是米莱(左)。

  ●电影版《奋斗》和动作片《赤焰战场》昨日试映,观众指出《奋斗》不如电视版,《赤焰战场》主演虽老但够幽默。蔡枫华个唱前晚收尾,重提与哥哥的旧事。

  ●本报鉴定:根据南都记者现场调查,《赤焰战场》的好看程度胜过《奋斗》,蔡枫华个唱有上世纪80年代的感觉。

  不推荐

  南都讯 记者简芳 继《武林外传》《将爱情进行到底》等热播电视剧改编成电影之后,电影版《奋斗》也将于4月2日登陆大银幕。不过电影版《奋斗》并未启用原版班底,由李晨董璇等人重新演绎陆涛、夏琳、向南这几个年轻人的故事。从昨日广州本地的试映效果来看,大部分看过原剧的观众都认为,电影不如电视剧好看,“以前的电视剧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还有很多经典台词,电影完全都没有了。”未看过原剧的人则表示没有特别的感觉。

  既不是前传,也不是续集,电影版《奋斗》的剧情算是原电视剧的一个浓缩:陆涛还是不想依靠富爸爸,一心要证明自己;夏琳依然心存去法国念服装设计的梦想;向南和杨晓芸仍保持了不停斗嘴的小夫妻本色。倒是在角色的分配上,电影版有很大的调整,原本的陆涛、向南、华子三人组中的华子消失不见,由王东方饰演的吴旭顶上,而在原剧中最受欢迎的女孩米莱,在电影中完全成为配角,这也是《奋斗》剧迷们感到最为不解的一点,“米莱整个变成打酱油的了,她多可爱啊!”

  南都记者随后随机采访了两位《奋斗》剧迷大头佛(女,25岁)和哈哈在楼上(男,26岁),以下是他们看完电影后最直观的感受:

  Q:更喜欢电视剧还是电影?

  哈哈在楼上:剧要好看些。

  大头佛:电视剧。

  Q:最不满意哪个角色?

  哈哈在楼上:米莱,戏太少。

  大头佛:陆涛和夏琳,完全没有奋斗的年轻人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