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遭遇山寨 创意海报遭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5:4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柳庆庆

  本报讯 近日,即将在3月31日公映的杜琪峰电影《单身男女》话题不断,先是影片海报早已遭影迷系列恶搞,其后各种“山寨”《单身男女》产品层出不穷,以致昨日片方公开声明,洗脱干系。

  创意海报遭恶搞

  《单身男女》在媒体圈口碑不错,不过真正让影迷“爱上”这部还未公映的电影的却仅仅是一幅海报。原来,片方寰亚电影为影片设计了一款两大帅哥同时亲吻高圆圆的海报,甚至做了些真人大小的模版,供影迷合影。没想到恶搞就此开始,有网友把正式海报中高圆圆给“摸除”了,只剩下互吻的吴彦祖古天乐,甚至把片名也恶搞成《单身男男》,如此大胆断背引来众多笑声。而不少影迷和两大帅哥模版合影时,更是极尽恶搞之能事,众多爆笑照片在网上流传。对于网友和影迷的恶搞,片方倒十分大度,称并不介意影迷来“添油加醋”。

  “山寨”产品被声明

  不过对于另一种形式的恶搞——“山寨产品”,《单身男女》片方就显得十分重视了。昨日,片方特意给媒体发来了声明,声明中称《单身男女》还未上映,就已经获得了不少的人气,而目前市场上名为《单身男女》的话剧与图书也开始出现。发行方美亚表示,目前除了电影以外的所有挂《单身男女》名号的衍生品,都和这部电影无关。言下之意,这些话剧和图书都是“山寨产品”。发行方特意表示,发此声明就是希望影迷不要被误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