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韩星刘承俊挑战反一号敬业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6:31  大连晚报

《硬汉2》韩星刘承俊挑战反一号敬业出演(图)

刘承俊饰演头号大反派“黑勇”

  
    在电影《硬汉2》里,尽管有刘烨的加盟,但韩国明星刘承俊出演的反一号黑龙却相当抢眼。在3月28日来连的活动上,操着一口流利普通话的刘承俊谈起角色来很兴奋。他在开口自我介绍时,特别强调说自己是“韩国刘承俊”,同时他也一次次地用亲人来形容他在中国遇到的每一位艺人。
    在片中,刘承俊饰演头号大反派“黑勇”,与饰演警察的“韩队长”焦恩俊长期斗智斗勇,展开了一场正邪较量。片中绝大多数的打戏,刘承俊都需要赤裸上半身出镜,这就要求他要有完美的身材。所以在开拍前5个月,刘承俊一直在刻意保持身材,每天要吃5顿饭拼命健身,才练就了如今达人级的六块腹肌和宽厚臂膀。
    刘承俊表示,他最大的梦想是当一名动作演员,而他的偶像就是带他进入中国娱乐圈的成龙。此前他在出演《大兵小将》时,有幸结识成龙。此次拍摄《硬汉2》,刘承俊自称打得过瘾甚至超出想象。不过,当他面对中国“散打王”柳海龙时,刘承俊表示开拍前不敢和对方说话,拍摄时也是小心翼翼避免受伤。
    而导演丁晟当场揭发说,当初拍摄《大兵小将》时,他曾问过刘承俊是不是会游泳和潜水,刘承俊一口答应,可直到在青岛拍摄水下戏时,才知道刘承俊根本没有潜过水。可即使这样,刘承俊还是大着胆子跳到海里。
    同时参加宣传活动的“散打王”柳海龙透露,他最早想演这部电影里的警察一角,可没想到演了一个坏蛋。但电影开拍后,柳海龙比任何人都认真,演起戏来也不会省力,有几分出几分,害得对戏演员和自己都经常受伤。(本报记者 郝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