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子筹拍《赌海风云》 与中影合作改编古龙小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中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巨力影视传媒在京签署战略伙伴协议,巨力影视宣布将联手中影集团每年推出五部强片,在今后几年将拍摄古龙的经典作品。巨力影视董事长杨子还介绍,公司将拍摄以《十一罗汉》为灵感创作的《赌海风云》。杨子强调,黄圣依不会出演巨力影视所有的电影,巨力影视不单单是为黄圣依开的公司。

视频:巨力和中影集团签约 黄圣依变身执行总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好莱坞明星或将加盟《赌海风云》

  杨子表示,巨力影视与中影签署的只是一个框架性协议,并不想过早涉及到具体的项目。目前巨力影视有很多计划在筹备,包括《赌海风云》和《霹雳神探》。据了解,《赌海风云》的概念来自好莱坞电影《十一罗汉》,但并非是该片的翻拍版。杨子透露,《赌海风云》也将与《十一罗汉》一样采用全明星阵容,好莱坞明星有望加盟。

 

  巨力不单为黄圣依拍电影

  当天活动中,黄圣依再次以巨力集团执行总裁的身份亮相,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涉足管理工作,帮助公司筛选好项目、好剧本。而杨子也称,今后自己把演戏当作玩票,将更多的精力转移到幕后中去,这样与黄圣依在银幕上的合作就会慢慢减少。

  当被问及是否会参演巨力影视新片时,黄圣依表示,“不存在我们公司所有的戏我都要去拍(的问题),真的是看合适不合适。我也是站在管理者的角度,有些戏我也会去寻找合适的演员。”黄圣依介绍,新片《白蛇传说》正在做后期。而她自己也将在4月参演一部韩国的3D文艺片。

  杨子筹备翻拍古龙小说

  当天,巨力影视与古龙著作管理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古龙经典作品将作为今后几年巨力影视合拍计划中的重点题材之一,在大银幕上再现古龙武侠小说独一无二的华丽。古龙著作管理委员会代表也将古龙的著作作为礼物送给杨子,表达了双方合作的意愿。

  王玉年/文 夏祺/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