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往事》将映 何润东挑战马景涛咆哮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8: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下午,由青年女导演戴玮执导,何润东宋佳、乔什-汉纳姆、朱子岩、包小柏等主演的传奇爱情电影《西藏往事》在京举行首映礼,影片主创悉数亮相。萨顶顶谭晶、汤灿、尹力等多位导演的好友也出席捧场。何润东在发布会表示,他在片中不仅一改形象变身邋遢农奴,并首次挑战狂吼功力,更因此被媒体笑称可以与咆哮帝马景涛相较劲。

  何润东咆哮功力挑战马景涛

  一向形象阳光的何润东在片中来了一个大颠覆,从帅气偶像变身藏族农奴,不过他对于拍摄期间在藏区的生活似乎颇为怀念,当场津津有味地给大家演示了如何用食指吃食物,随后还自曝了为了塑造肮脏外形而不洗澡,还说:"藏区的水非常珍贵,我们洗澡的热水只有很少很少,所以后来我干脆不洗了,那种自然脏的感觉更符合角色。反正最好让大家认不出来自己,这样我的角色就算塑造成功了。"

  不过,外形上的大改造只是其中一点,为了顺利完成拍摄,何润东提前到组训练,并经历了练骑马受伤、学藏语靠死记硬背、苦练枪法等等艰辛,而有哮喘病的他更要面对高原反应的挑战。这一切艰辛,他坦言都由片中那一声咆哮发泄出来了,"片中有一场戏的情绪非常激烈,需要挑战我的狂吼能力,但我一声就把嗓子喊哑了,因为那一声把拍摄以来所有艰辛都发泄出来了。"而有媒体在看了何润东的表演后,笑称他在片中的咆哮功力已可以挑战马景涛。

  小宋佳救治美国飞行员获真爱

  小宋佳和乔什*汉纳姆的爱情戏是片中的主线。据小宋佳介绍,她在片中扮演一个被称为"女妖"的藏族女人雍措,乔什扮演的美国飞行员罗伯特降落在藏区之后,因患雪盲症双目失明,雍措用自己的乳汁调制成药物,治好了他的眼睛,两人也因此情愫暗生。谈到片中这段另类情缘,小宋佳表示雍措和罗伯特的爱情很是凄美,"他们一个被称为女妖,一个被称为魔鬼,可以算是两个比较边缘的人。他们虽然语言不通,但却相依为命,是一段很感人的爱情,不过他们结局如何,就要大家去电影院看了。"

  包小柏被何润东误会骑马耍酷

  音乐人包小柏此次在片中扮演了一位国民党军官,虽然他自认在拍摄中是最干净最不辛苦的一位,但谈到骑马的惊险经历,还是让人抹一把汗,"藏区的马不是我们平时骑的那种,它们很多都没有被人骑过,没有被训练过。所以有一次当我骑上马后,马一直向山坡冲去,根本控制不了,把我吓坏了。"而何润东更插口说,"我当时在用自己的相机拍他,大喊让他转身看看镜头,谁知道他一直冲根本不理我,我还心想拽什么拽。后来看相片才发现,他的脸都吓青了。"

  该片是包小柏参演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当天有媒体问他是否要转型当演员,他表示今后很可能向影视圈发展,并且今年不再担任湖南卫视快女的评委。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戴玮导演"西藏三部曲"的第二部,戴玮当天透露,继《冈拉梅朵》和《西藏往事》之后,她的第三部西藏题材的史诗电影《古格王朝》即将开拍,和前两部不同的是,这将是一部投资过亿的纯商业电影,"故事发生在神秘的古格,讲述中世纪的王朝故事"。

  覃覃/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