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大连宣传 真打让刘烨差点罢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9:05  大连晚报
柳海龙刘承俊丁晟在媒体见面会上 柳海龙刘承俊丁晟在媒体见面会上
《硬汉2》剧照 《硬汉2》剧照

  3月28日,电影《硬汉2》导演丁晟携刘承俊、柳海龙来到大连,为即将于4月1日愚人节上映的该片进行宣传造势。由于北京的天气原因,原定于下午3时30分开始的媒体见面会也被推迟到了晚上6时。三位主创见到记者连连抱歉,导演丁晟更是诚意十足地表示要对大连媒体敞开心扉。

  与成龙《大兵小将》结缘

  丁晟说,这次的《硬汉2》比第一部在多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升级,尤其是在动作戏上,请到了成家班前来助阵。

  丁晟透露,他与成家班的首次合作是去年春节档大卖的电影《大兵小将》,由于成龙的出演,他非常幸运地与成龙的御用团队展开了合作。当时,他便向成龙提出想和成家班合作,成龙愉快答应。《大兵小将》最终获得了过亿的票房,这使得成家班和丁晟的合作更加顺理成章。丁晟在与成家班合作后也信心倍增:“以前我的风格虽然硬,但是不够好看,跟他们合作过之后我得到了很多新的提升。”

  真打让刘烨差点罢工

  《硬汉2》的阵容虽然不是十分强大,但是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的组合也无疑会让观众眼前一亮。除了首次触电大银幕的张梓琳之外,其他演员之前都演过不少的古装电影,但是《硬汉2》的拍摄还是让他们受到了空前的挑战。崇尚快节奏硬风格的丁晟为影片设置了多得惊人的打戏,而成家班也专门为影片研究了众多全新的套路。拍摄之余几位演员大部分时间都在练对打,由于几位角色不管是同伙还是对手都会有对打戏,“所以他们往往是练完一套然后就互换对手继续练,这使片场成为了一个大的明星武术培训班。”

  看过《硬汉》的人除了会对饰演“老三”的刘烨印象深刻外,对于电影中令人血脉贲张的打戏同样记忆犹新。丁晟说,片中的10场打戏一个接一个,四位硬汉一个比一个狠,可谓场场精彩场场过瘾。全国散打王柳海龙加盟后,提出来所有戏份都要真打,他告诉丁晟,和他对戏的演员不用吊威亚,他就可以一脚将对方踢飞出去。丁晟一听吓坏了,不得已只有让和他对打的演员都穿上厚服装,在衣服里面垫上保护垫。而柳海龙为了让自己的力道减轻一些,每次拍打戏时,都要喝点啤酒,从而让自己的腿力有所减弱。即使这样,在一次拍打戏中,刘烨还是被他踢伤,气得当场掉头就走,丁晟安慰了他许久,刘烨才又同意拍下去。

  丁晟表示,他特别喜欢日本电影《寅次郎的故事》,他希望也能把“硬汉”这个系列做下去,“我已经和刘烨达成共识,我们会跟‘硬汉’这个题材‘死磕’下去!”(本报记者 郝岩 摄影 耿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