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总动员》首映 谭耀文曝钟镇涛常偷出家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22: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下午,电影《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主创人员在北京举行首映典礼。钟镇涛谭耀文、黄又南、张馨予甘婷婷等众多明星出席首映礼。活动中,钟镇涛(B哥)自称宅男,谭耀文则爆料说其实B哥一点也不宅,还经常“偷”跑出家门——不过不是为了女孩子,而是弹吉他。

  钟镇涛被爆常“偷”出家门

  B哥钟镇涛此次在片中扮演“宅皇大帝”,和张馨予上演一段苦情之恋,是整部时尚喜剧中独有的一段悲情戏。不过,两人不仅在片中很是浪漫,在发布会现场钟镇涛也对张馨予照顾有加,并绅士般把被挤在角落的张馨予挽回台中央。

  被记者问到是否宅男时,钟镇涛表示不工作的时候十分愿意呆在家里,因为家里十分热闹。不过谭耀文却站出来爆料称并非如此,“他其实常会偷偷跑出去的……出去弹吉他呀。”而钟镇涛也毫不示弱的爆料谭耀文将要成为宅男,因为其新添一女,要经常在家照顾女儿了。

  甘婷婷最爱宅男不知如何选择

  在影片中,“钻石王老五”谭耀文和宅男黄又南共同追求美女甘婷婷,最后黄又南旗开得胜。虽然在戏里谭耀文、黄又南是对手,而在首映礼现场,他俩却常常站在一块交头接耳,还笑声不断,看来交情甚好。

  甘婷婷在片中被两位宅男追求,不知如何选择,而在现实生活中,她也大赞谭耀文和黄又南的都是自己喜欢的类型。随后,她还笑称诸葛亮也是宅男,“诸葛亮宅在家里就知晓天下,我在现实生活中也喜欢这种类型”。

  程兴家/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